不支持Flash

资料:《舞动全城》角色--游琳琳(姚嘉妮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5:23  新浪娱乐
资料:《舞动全城》角色--游琳琳(姚嘉妮饰)

游琳琳(姚嘉妮饰)

  游琳琳﹝姚嘉妮饰﹞

  性格:

  家庭观念重,处处关爱家人;为人亦亲切和善,乐于助人。爱美好打扮,但颇节俭,不会胡乱挥霍金钱。惟做事粗心大意,对未来缺乏大志。

  背景及遭遇:

  游琳琳为喜洋洋饮品集团董事长杨汉滔的私人秘书,虽然琳琳的工作表现只属不过不失,但因汉滔的要求不高,故琳琳的工作尚算稳定。

  琳琳的双亲已经退休,于上海定居,剩下琳琳与弟弟游上达留港相依为命。琳琳对上达最为紧张疼爱,得知上达对饮品开发研究有兴趣,即利用人事关系,安排上达在产品发展部任职初级研究员。

  因为上达的关系,琳琳与产品发展部的各职员比较熟稔,纵使部门秘书罗茱迪因妒忌琳琳的职位比较高,有时会对琳琳冷嘲热讽,但和善的琳琳并没有放在心上。

  另一方面,琳琳亦感觉到部门经理李力强一直暗恋自己,不过因为身边不乏条件比力强优胜的追求者,琳琳不想降低要求,一直诈作不知。

  后来汉滔把生意交给女儿杨诗曼打理,令琳琳的事业面临危机。诗曼的性格急进,要求甚高,对琳琳的工作表现大为不满。茱迪见状即趁机讨好诗曼,成功取代琳琳的位置,琳琳惨被降职到产品发展部任秘书,更被茱迪处处针对奚落。

  就在琳琳失势之时,力强多番帮助琳琳,当力强误会徒弟程嘉俊欲用计逼走琳琳的弟弟上达时,为力保上达,更不惜与嘉俊发生冲突。琳琳大为感动,终接受了力强,二人共谐连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