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舞动全城》角色--程嘉汶(陈法拉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5:23  新浪娱乐
资料:《舞动全城》角色--程嘉汶(陈法拉饰)

程嘉汶(陈法拉饰)

  程嘉汶﹝陈法拉饰﹞

  性格:

  外貌标致出众,惹人喜爱,好时髦,爱打扮,喜爱跳舞,率性而为,主观倔强,对工作缺乏积极,懂得善用机会,以利益为先。

  背景及遭遇:

  五岁时,父亲死去,母亲程狄宝宝为了工作将嘉汶交由围村的祖母照顾,母女感情甚淡。初中时,嘉汶才离开围村与母生活,但由于嘉汶一直被祖母溺爱,变得反叛偏激。及后母亲欲加以管教,已是如脱缰野马,难以受制,母女由于缺乏沟通,往往误解丛生,有赖大哥嘉俊从中斡旋。

  嘉汶虽然明白嘉俊用心良苦,但始终与母亲的嫌隙难解,但为免嘉俊为难,才免为其难在其母创办的狄宝宝舞蹈坊任教。嘉汶虽然酷爱舞蹈,但对母亲却是敷衍,工作时迟到早退视作等闲,宝宝为免母女嫌隙加剧,只得处处忍让,却令嘉汶变本加厉。

  心盈在舞蹈

嘉年华锋芒崭露,宝宝惊为天人,嘉汶却嗤之以鼻。及后心盈来到舞蹈坊任教,与宝宝建立了亦师亦友关系,嘉汶更是妒恨,处处与心盈抬杠。嘉汶一时失意,几乎中了桃色贩子陷阱,幸而最终都是有惊无险。嘉汶终于明白今次幸免于祸乃是因为亲人的关心、朋友的爱护,痛定思痛下改变陋习,专心学舞,在舞蹈界中一展所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