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舞动全城》角色--米迪生(高钧贤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5:23  新浪娱乐
资料:《舞动全城》角色--米迪生(高钧贤饰)

米迪生(高钧贤饰)

  米迪生(高钧贤饰)

  性格:

  为人有傲气,自尊心强,富有主见,对人对己要求甚高,有时会过于严厉。对舞蹈充满热诚,并有远大志向。

  背景及遭遇:

  米迪生在加拿大的蒙特利尔长大,故说得一口流利的法语,同时又因为其父母在当地经营中国餐馆,迪生有丰富?中国菜和煲汤的常识,可谓中外兼容。

  迪生自幼学习社交舞,凭着努力和天份,终练成超凡的舞艺,赢得北美洲舞蹈大赛冠军,并获在香港开设狄宝宝舞蹈坊的程狄宝宝邀请回港当客席教师。

  迪生来港后爱上中国文化,决定留港任职舞蹈教师。宝宝向客人标榜迪生只懂说法语,塑造高贵形象,加上迪生出众的舞艺,果然吸引到很多客人报读,宝宝更乘机提高学费。不过迪生对待学生严厉,亦得失了不少客人。

  后来迪生被安排到喜洋洋饮品集团教众员工跳舞,因而结识了太子女杨诗曼,并助诗曼成功开拓汤水生意。二人性格相似,投契合拍,很快便擦出爱火花,共堕爱河。

  诗曼的父母嫌弃迪生不是豪门子弟,反对二人拍拖,公司亦有员工暗地里嘲笑迪生配不起诗曼,令迪生心存芥蒂。不过迪生没有就此放弃,与诗曼共同面对种种困难。

  可惜由于二人的性格同样高傲,面对分歧时互不退让,每每吵架收场,二人终因了解而分开。迪生亦离开香港,到外地继续深造舞蹈,追寻自己的理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