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舞动全城》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7:19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在舞蹈比赛中,汶刻意令盈出丑,令她落败并离开舞蹈坊。但盈与生终获季军;而汶与伦却屈居第四名,汶不忿。赛后,俊等人和盈庆祝,却接获伦电话,指汶在兰桂坊醉酒闹事。俊和宝赶到,发现汶与的士司机生争执,俊赔钱给司机平息事件。强不甘被曼辞退,誓要证明清白,竟要同事将偷听器放在权的皮包内。在跟踪权期间,却被曼发现,曼发现用次等货的是权,狠将他辞退。曼邀强与俊重返“喜洋洋”。曼为令员工拥有健康体魄,在公司推行跳舞运动,由曼与生执教,员工都叫苦连天。俊经盈提点下,研制的新产品大受好评。

  第七集

  琳勤于练舞,因男友波应承和她到马尔代夫旅行,强亦加紧练舞,望琳旅行前,可与琳跳一支舞。盈找琳,要琳带她到波开设的健身室。盈见波对琳无微不至,为强担心。盈将波对琳的温柔告知强,强却感灰心。俊的新产品推出后大受欢迎,曼感满意。达在书店巧遇曼,曼告知父母不准她吃街头小食,达闻言带她到街边吃小食,令曼开心不已。众同事为达庆祝。其间,迪不弄碎琳的爱情水晶,琳竟误会是强所为。波向琳借廿万,琳答应。盈却发现波与其它女子约会,又揭穿他专向女伴打主意,立刻致电俊,要他告知琳。琳质问波是否瞒骗自己,波道出一切,琳感晴天霹雳……

  第八集

  强事业爱情受挫,盈从旁安慰,更趁机问俊的感情状况,强告知俊是单身主义者。盈专诚到凉茶店找俊,俊却刻意表现冷淡。迪听到俊与达对新产品包装的意念,抢先在会上向曼提出。盈对俊关心,俊不知如何是好,强看在眼内。俊埋首设计产品的包装,强却终日借酒浇愁。翌日强因为宿醉而迟到,令曼感不满。强在迪离间下,直指俊邀功。俊再约盈,但等候盈其间看见同事婚后的惨况,实时却步。俊向盈表示自己无意拍拖,要她不要浪费时间,盈却指他不敢表白。强在公司不时单打俊。俊向曼表示强的设计落后,两人再起争执……

  第九集

  曼和生带达外出,曼与生谈起外国所见所闻,令达不是味儿。曼知达不开心,将升的直升机模型送给他。曼与生向升道歉,升刻意捉弄生,要他赔偿几万元的直升机模型,生愿意赔偿。生向曼示爱,曼应承交往。“喜洋洋”找广告女主角,俊赫然发现汶亦获推荐,曼着汶试镜。汶终击败著名女星成为广告女主角。拍摄广告当日,汶因为坚持要用私人化妆师而迟到,令导演大表不满。曼与俊遂游说盈顶上,盈无奈答应。拍摄其间,汶姗姗来迟,发现被盈顶替愤怒不已。广告首播当日,汶找盈晦气,其间不慎用玻璃樽掷伤琳和盈,汶担心因此要坐牢……

  第十集

  强坚决要向汶追究,直指汶蓄意伤害琳和盈,更暗指怀疑俊也有份参与。琳在家甫听到玻璃声便情绪不稳,幸强陪伴左右。宝和俊探望琳,表示会负责所有医药费,刚巧遇上强,琳求情下,强表示可以不报警,但却捉弄俊。俊接盈往

医院拆线,其间对盈表现关心,盈感甜蜜。“喜洋洋”被其它牌子凉茶涉含有害物质连累,令营业额大跌,众员工提出救亡方法,决定找中医师作宣传节目,并由盈负责主持。曼找盈任主持访问中医师,盈答应。俊陪盈返公司拿东西,怎料突然停电,盈邀俊跳舞,两人终情不自禁拥吻,宝得知俊与盈拍拖,开心不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