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飞翔》分集介绍(第5-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5:37  新浪娱乐

  第5集

  真熙把一装有文件的信封递给金课长,告诉他这是联系到自己全家将来的事情,金课长阴险地笑着接起了信封。这时候,詹姆斯突然出现,把信封抢了过去,金课长和真熙都大吃一惊。真熙生气地质问他,这时奶奶也出现在屋里,怒视着金课长。感到难堪的金课长想拿着文件偷偷溜走,但是被奶奶和婆婆抓到。

  真熙被眼前突发的事情吓呆,直到詹姆斯问起是不是用“子云载百货”的名字登记过商标后,她才知道自己差点丢失商标。重新回到公司的詹姆斯亲自给母亲打电话,问认不认识曾经在青林医院工作过的奥尼尔医生,另詹姆斯的生母大吃一惊。 詹姆斯接到宇振的电话,知道了金课长喝醉酒正在家里大闹。

  第6集

  真熙在儿子宇振面前说詹姆斯的坏话,这时詹姆斯突然出现,真熙大吃一惊。宇振把一包裹递给真熙,说是奶奶送给真熙,并问她自己能不能坐会再走。真熙叫宇振回去,但是詹姆斯叫两个人进屋来。宇振突然说由于詹姆斯不喜欢妈妈真熙,所以妈妈才这样一来。詹姆斯听后不禁慌张,真熙趁这个时候也表明自己和仁成不是别人想象的那种关系。

  这时真熙发现宇振不见,詹姆斯和真熙四处寻找。两个人在小区的广播室里播出寻找朴宇振小朋友的广播,一会发现丹尼尔带着宇振一起走过来。美丽拜托出院的车会长在百货店给自己留一个柜台,车会长诧异地看着美丽。

  第7集

  车会长拜托詹姆斯和知恩让子云载百货主入住到百货店里,正当两个人点头时,真熙出现了。詹姆斯讽刺真熙有了强大的后盾,另不明原由的真熙感到诧异。詹姆斯告诉她如果感到好奇就去问姜仁成。真熙给仁成打电话,质问他是不是认识百货店的会长,仁成反问她入住的事情进展。真熙向他表示谢意后挂断电话,仁成也向旁边的美丽表示谢意。

  真熙重新与詹姆斯见面,她表示要重新和金课长谈判关于

商标问题,请詹姆斯再给一天时间,但是詹姆斯冷冷地叫真熙放弃。

  第8集

  仁成告诉美

丽江宇从未爱过真熙,江宇爱的人只有美丽,自己对不起真熙。说完转身的时候,仁成发现真熙站在背后,另他大吃一惊。真熙问他江宇是不是曾经真的要和自己
离婚
,看着仁成无语,真熙转身离开。

  真熙蹲在医院入口处陷入沉思,见詹姆斯出现,真熙叫他带着自己去远方,离这里越远越好。詹姆斯带着真熙来到汉江边上,正接有利电话的詹姆斯被真熙的喊叫声惊呆住。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