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樱野3加1》人物介绍--陈乔恩饰夏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23:06  新浪娱乐
资料:《樱野3加1》人物介绍--陈乔恩饰夏天

陈乔恩饰夏天

  人物介绍

  夏天/陈乔恩 饰演

  个人特质:

  个性单纯,有时候会少根筋,有点cute。

  正义感这部份,跟阿将不相上下。

  很呛、很勇敢,可以保护女生对抗坏男生。一言不合,随时会出拳或出脚,打了再说。所以有时候难免白目,会凸捶、出糗。

  个性逞强。有一次阿将载她回家,关大门时夹到手指头,不肯喊痛,阿将问什么声音,还硬说没有。阿将回家后打电话给她,说刚才明明有听见门夹到什么的声音,仍然不肯承认,也不肯去看医生,自己随便包扎一下就算数,结果搞到变成蜂窝性组织炎住院。

  背景:

  夏警官的女儿,樱野四年D班在校生。父母亲早就离异,父女俩感情很好,但夏天还是会想跟母亲亲近;无奈母亲现任丈夫并不喜欢夏天出现,而母亲又要照顾三名幼子,因此母女俩多半只能透过电话联系。夏天的身世,却在夏警官失枪找枪的事件中,樱野三加一加入查案之后,开始有了重大的发现!

  特殊的人际关系:

  会挺身保护小茴免于

恐龙那帮人的欺负。

  从小就跟阿将不对盘,开始喜欢上阿将后,

  先是不敢相信自己,然后跟阿将发展出矛盾的奇怪情愫,弄得两人常常吵架。

  被方威追求,也努力跟方威交往,但是最后会在方威跟阿将中间选择谁?

  夏天自己也不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