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女帝》分集介绍(第9-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1:53  新浪娱乐

  第九集 终于即将完结!!

  引燃彩香怒气的梨奈道歉,彩香的家屡遭暗算,“佐和”即将被逼关店!

  彩香袭击阿薰导致直人被刀所伤,受到惊吓的惠理指责彩香这种行为,让她充满了罪恶感。

  谦一陪同梨奈造访了“佐和”,梨奈不同以往充满礼貌的行为让人大吃一惊,她坦诚这是因为自己需要朋友,彩香相信这样的梨奈,向她伸出了友善的手。

  佐和劝彩香独立出去,并指出如果不独立就很难成为女帝,这番话让彩香动摇不已。

  另一方面,“佐和”受到龙崎的压迫,为了让“佐和”生存下去佐和不得不向别的店子求救,但其实在背后操纵龙崎的,是和彩香握手言和的梨奈。

  “佐和”面临着关门大吉的危机,直人向彩香提出了龙崎提出的条件,龙崎告诉佐和,除非彩香离开“佐和”,否则“佐和”就得关门,没想到彩香自己要求离开,佐和于是隐瞒了自己受到胁迫的事情。

  愤怒的彩香冲到龙崎的事务所追问原因,梨奈出现在她面前。梨奈不仅臭骂了彩香一顿,更提出如果不希望“佐和”倒闭就要彩香给自己下跪。正当彩香要曲下膝盖的时候佐和出现了,同时强硬地表示绝对不会辞退彩香,被佐和气势所迫的梨奈一时间目瞪口呆。佐和更告诉彩香,一定会凭自己的力量帮她成为女帝。

  “佐和”还是被迫关门了,彩香收到美浓村病危的通知,搭上

出租车一路飞赶回大阪,却只赶得上见美浓村最后一面,美浓村要求彩香一定要成为女帝就与世长辞了,受到美浓村鼓励的彩香决心重新开始。

  第十集 大结局 尾上和彩香的关系爆出丑闻。

    彩香能顺利独立吗!?和直人的爱情又将如何!?

  为了帮助彩香独立,其父尾上做了她的担保人,不曾想这在国会内部引发了话题。梨奈联手袴田议员一起弹劾尾上,指责他不正当融资。彩香发现因为自己的原因害得尾上穷途末路,感到了强烈的悔恨。

  因为丑闻的原故“佐和”即使开店也处于休业状态,兴奋的梨奈跑到彩香面前耀武扬威。

  另一方面,为了彩香的新店努力当牛郎的直人病倒了,而且被告知得的是可怕的重病。被梨奈一路穷追猛打的彩香更被告知,由于丑闻的原故原本签下的合同如同一张白纸作废了。

  从佐和那里得知一切情况的尾上,决定召开记者会公开一切真相。

  到了记者会当天,直人和彩香赶来会场时记者会已经开始了,尾上彻底否认了自己和彩香的丑闻,面对来自其他国会议员的责难,尾上镇定地道出了真相,公开承认彩香就是自己的亲生女儿。并把自己当初在结婚之前邂逅彩香的母亲麻里子,之后又不得不分离的前因后果都说了出来,更为自己未能尽到一个父亲的责任向彩香道歉,旁听的彩香流下了眼泪。被尾上一番话感动的议员们都表示要一起支持他。

  因为自己的失败决心痛改前非的梨奈和谦一,一起来到“佐和”向尾上和彩香下跪,为随意散步丑闻道歉。

  直人离开了“佐和”,其实他得了脑瘤,为了向彩香隐瞒这一事实才决心离开。从佐和处得知此事的彩香,为了回应直人一直为了自己付出的一切,更加投入心力为了属于自己的店“彩香”而奋斗。

  “彩香”每天都门庭若市客人络绎不绝,而彩香则让尾上和佐和帮忙打听到直人的下落,自己亲自去找他。

  最终彩香和直人共同度过了一段甜蜜的日子,可惜好景不长,最终直人还是离开了他。不过彩香并不孤独,因为直人留给她一件宝贵的纪念品。一年后,彩香带着自己和直人的儿子来到了直人的墓前。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