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阿岘洞夫人》分集介绍(第36-4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6:20  新浪娱乐

  第36集

  金女看到时香的近期的变化,猜测有了男朋友,美女却告诉金女绝对不可能。时香告诉美拉自己不想放弃与吉拉的爱情,美拉劝她重新考虑一下,但是时香心意已定。

  吉拉决定和家人说与时香的关系,他向哥哥熙拉求助。在全家人都在的时候,吉拉宣布自己喜欢时香。

  第37集

  听到吉拉要和时香结婚,菲娜跳了起来,坚决反对。吉拉表示即使家里反对,自己仍会和时香结婚。

  时香为了锻炼身体,开始做妹妹们常做的运动。吉拉在电话中告诉时香自己尊重她,时香反问他是不是把尊重错认为了爱情。

  第38集

  正准备早餐的时香母听着时香父的唠叨,一气之下进了屋把门反锁上。两个人隔着门继续吵架。

  吉拉见面时香的手机里以副检察的名字存储,他告诉时香副字后面加一个君。

  吉拉对时香保证周末之前一定解决结婚的事情。

  第39集

  面对同事要给自己介绍女朋友,吉拉告诉他自己已经有了喜欢的人。时香在一旁听到后,对吉拉的表白受到感动。两个人背着同事偷偷地互发短信。虽然手机震动起来,但是时香担心被同事发现,过一会才小心地看短信。

  淑英给时香的办公室打电话,说是时香的朋友,叫时香接电话,之后把电话递给了菲那。

  时香预感到菲娜找自己的原因,便答应晚上见面。

  第40集

  吉拉担心关了手机的时香,他来到时香家门前。金女听到敲门声出来,告诉吉拉时香不在家。

  金女也确认了时香确实在约会的事实。

  成钟对时香父对自己撒谎一事感到愤怒,美淑埋怨成钟。时香在家门口遇到一直等自己的吉拉,她告诉吉拉与菲娜见面的事情。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