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我是老师》分集介绍(第11-1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6:26  新浪娱乐

  第11集

  为了从一山那里保护银星,载昆掌控了他们的家。素伊也为了争取一山,闯进了他们的家。一山和素伊喝着载昆做的不知名的汤,银星在一旁紧张地看着两个人。再加上宇振的加入,五个人尴尬地在同一屋里过夜。

  银星告诉一山自己从未坐过火车,约定自己吹口哨的话就是“一起去旅行吧”的意思。

  宾特里奥为了搜集同居的证据,潜入到载昆的房子内,终于解开了对老师的存在的疑问。

  就这样,

同居的传闻终于销声匿迹,而武信和思江也逐渐地走近了。

  杨锡东被释放出来的消息另载昆紧张起来,深夜,一山和银星在回家的路上被一群人劫持。

  第12集

  银星跳进停在路边的一辆车,大声喊着去警察局,但是当坐在驾驶座的人转过脸的时候,银星大吃一惊。

  载昆接到杨锡东的电话,知道银星被绑架的事情。他令宇振如果救不出银星的话,让他把命留下来。

  在被绑架的一个仓库里,银星机智地拿到绑架自己的男人的手机。她给武信发短信,叫他来可以看到一个烟囱的地方来找自己。

  第13集

  一山在办公室对武信说以后拿毕业证书再来找他。在教师里同学们正在盘问烟囱

谜语,这时从窗外看到走出学校的一山。

  离开学校的一山整天呆在家里无所事事。武信惹的东宝暴力事件在宇振的帮助下告一段落,载昆告诉银星出国日期已定,催促她准备

留学

  素伊来找一山,劝他回心转意,一山告诉她男人们需要暂时在黑洞里的时间,叫她等自己从洞里出来。银星在宾特里奥的帮助下从家里逃了出来。

  东旭暂时代理八班班主任的位置,孩子们无法适应他的教育方式,开始准备使一山重返学校的计划。

  第14集

  由于集体逃课,孩子们被罚跪坐在桌子上,这时一山推门进来。

  在校长室里,德裴对一山说希望不要再有这样的事情,之后撕去一山的辞职信。

  一山告诉学生们要对他们集体逃课的事情进行体罚,之后和他们一起冒着雨在操场跑步。

  银星来美术室把梵高的书还给素伊,素伊给银星讲梵高的爱情故事,告诉她世界上有的爱情是不被人们认可的。银星反过来说就因为这样一来,忍痛才会更有意义。

  银星接到载尚的电话,知道一山的生日即将到来,她开始忙着做海带汤,又给他挑选礼物。

  一山和银星一起逛街,银星告诉他约好在另一层见洪代理。银星离开后,一山发现她落下手机,他去找银星把手机还给她,不料在那里却看到了宇振。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