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王和我》分集介绍(第7-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6:27  新浪娱乐

  第7集

  处善跪在赵治谦面前,听赵治谦问面君后是否同意做他的养子,吃了一惊,不过处善坚定地回答说,自己不会丢下辛苦生下自己的母亲,如果让他见到国王,他将敬赵治谦如父,赵治谦听了哈哈大笑。之后在赵治谦的帮助之下,处善见到了成宗,把昭和所写的信笺交给了成宗。

  昭和在信中感谢成宗为父亲洗刷冤屈,表示即使成宗忘记了约定她也无怨无悔,看到信笺上昭和的泪痕,成宗眼圈红了。片刻,主意已定的成宗决定出宫,赵治谦对成宗的决定感到吃惊,告诉他办不到,成宗恳切地说自己现在不是国王,而是一个想见情人的普通男子,求赵治谦帮忙,赵治谦被说动,悄悄地带着他进入秘道。

  走进内侍部,赵治谦吩咐内侍们,此次秘密训练国王亲自参观,一定要做好警戒工作,闲杂人等严禁出入。成宗和处善互换了衣服,处善扮成参观内侍训练的国王,成宗则穿了处善的衣服偷偷前往宫外,一会儿,昭和顶着瓦罐走来,成宗高兴地迎上去……

  第8集

  赵治谦想起牛耳婆说过的“如果昭和成为王后,王室、朝廷及内侍部都会陷入混乱”的话,心情沉重。这时韩明浍找来,他想向赵治谦打探仁粹大妃心目中王后的人选,赵治谦回答说他不能揣摸仁粹大妃的心思,韩明浍于是提起昭和如果当上王后将会使朝廷乌云笼罩的说法,赵治谦也赞同。

  赵治谦的养父去拜访牛耳婆,提出想收“三无三能”的孩子为孙子,之后他询问雪莹对处善的印象,雪莹答说不宜把家族交给他,牛耳婆很惊异地看着雪莹。之后,养父命治谦收在内侍测试中取得第一的郑汉秀为养子,治谦闷闷不乐。

  得知确定韩明浍的女儿为王后,成宗禁不住失望,他向母亲仁粹大妃表明自己喜欢昭和,但仁粹大妃严厉地批评他身为一国之君,岂能儿女情长,成宗听了心中郁闷,恨自己是国王。赵治谦查找成宗的玉珠,处罚了宋满得,这时梁成允拿出一粒珠子,说犯人另有其人……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