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百万新娘》分集介绍(第1-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6:30  新浪娱乐

  第1集

  恩在在婚礼上接到新郎荣勋写来的一封信,信上写着自己不能和恩在结婚而抱歉的内容。

  慌张的恩在在摄影师武烈的帮助下,坐着摩托车离开结婚礼堂。而恩在的公司同事们由于堵在路上,没有到达结婚礼堂,他们想象着恩在的婚礼一定搞得非常成功。恩在坐在武烈的摩托车后座上,她给旅行社打电话取消了密月旅行。武烈看着恩在在这样的情况下和旅行社交涉着要退费用的50%,内心由衷地佩服起来。三天未回家的荣勋与宇庆回家,看到在家门口等自己的恩在,荣勋向她表示歉意。恩在告诉他抱歉不应该是没在结婚礼堂出现的人说出来的话。

  在一旁的宇庆说是自己不让荣勋结婚的,并表示自己有信心让荣勋一辈子不为钱发愁。恩在知道荣勋为了钱而取消和自己的婚礼后,内心不由绝望起来。恩在上班后被同事们催促着参观新房,苦恼的恩在拜托武烈当临时的丈夫。

  第2集

  武烈见恩在拜托自己当临时丈夫,便问她是不是喜欢上了自己。着急的恩在表示可以给他付钱,武烈见恩在哭着说可能要被公司开除,以免费给自己做炒杂菜的条件答应当临时丈夫。

  同事们来到恩在的家里,武烈为了打破尴尬的氛围,表现出夸张的示爱。原本要去非洲的武烈的梦想被父亲公司的破产而打破。

  武烈母忍受不了赵民浩到

别墅来催债而晕倒过去,醒来的武烈母分不清武烈和死去的武烈的哥哥。无家可归的武烈卖了公寓和
摩托车
等东西,宇庆和荣勋来看别墅。武烈告诉荣勋好象在哪里见过他,表示自己绝对不会把别墅卖给他。

  恩在找到荣勋的公司,对荣勋说自己为了他会拼命赚钱,叫他重新回到自己的身边。

  第3集

  无家可归的武烈来找恩在,假装担心恩在的样子,说自己能保护她。恩在生气地说绝对不会和一个男人

同居。武烈威胁她要说出假丈夫的事情。

  被赶出来的武烈故意说宇庆花钱很大方,惹怒恩在。改变想法的恩在让武烈交20万的房租。恩在不论看武烈开煤气还是浪费水,都感到不满。武烈对真伊抱怨说恩在太能唠叨,自己快要无法忍受了。

  真伊送武烈回家,突然在他的脸上亲吻了一下,被奉奎看到。武烈的脸红了起来,而奉奎对真伊一见钟情。

  宇庆找叔叔签字,宇庆的叔叔认为荣勋配不上她,并担心地问与荣勋的关系。荣勋对公司职员在背后议论自己和宇庆在交往一事感到不快。

  恩在参加智熙的婚礼,她回忆起变成一团糟的自己的婚礼,心情变的黯淡。伤心的恩在忍不住大哭起来,武烈为了让她高兴,提议去妈妈的别墅散心。到达别墅后,恩在看到宇庆和荣勋而大吃一惊。

  第4集

  恩在愤怒地看着宇庆的车远去,宇庆问荣勋差点要和自己结婚的女人如果和别的男人一起联手俩防碍事情的话会怎样,荣勋表示无所谓。

  生气的恩在决定要多赚钱,准备周末或晚上再打一份工。武烈提议一起在真伊工作的酒吧里工作。真伊说武烈的房东女好象对他太凶了,真伊回去后,武烈偷看恩在的脸色。

  喜欢恩在的赵民浩围绕在她的身边,想方设法帮恩在。恩在判断靠打零工赚的钱是无法另荣勋回心转意,在奉奎的帮助下,两个人决定开一家花店。奉奎害羞地和即将一起工作的真伊握手。

  恩在的公司要被别的公司并购,宇庆作为收购公司的代表出现在恩在面前,使恩在大吃一惊。

  第5集

  宇庆与职员们一一握手,对恩在她表现出特别的关照。不知道恩在与宇庆间的关系的组长拜托恩在替自己说好话,使她有苦说不出。

  讨厌恩在的真伊故意叫她“大妈”,决定抓军纪的恩在故意严厉训斥真伊,告诉她要懂得分清楚公和私,真伊怒视着恩在。

  喜欢恩在的赵民浩来花店购买贵重的花,认出赵社长的武烈故意挑事。赵民浩当场把购买的花朵送给恩在,并邀请吃晚餐。武烈说放高利贷的人来说没有免费的东西,叫恩在不要去。

  但是恩在却认为是被自己的魅力所迷倒,高兴地去赴约。在共餐时,恩在忍受不了民浩起鸡皮疙瘩的爱情攻势,慌忙从餐厅逃了出来。恩在接到订婚仪式上的订购单,好不容易拿到大单子的恩在和武烈高兴地去送花。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