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初吻》分集介绍(9-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1:50  新浪娱乐

  第九集 去吧,妹妹哟

  美绪放弃了对秋生的爱情决定回洛杉矶,即将返回美国的头天早上,秋生打电话来找美绪,但美绪没有接他的电话。

  得知此事的和树问美绪,就这样不告诉秋生回美国真的好吗。美绪却表示不希望见到秋生所以次日即刻出发不打算告诉他,并反问和树难道不去巴黎了吗。和树不肯接受妹妹转移话题,指责她不该逃避。

  和美绪大吵了一架的和树冲出了家门,一流独自追了出去,半路却被强行拉去了白鹭大学附属医院。

  与此同时,青木教授下令秋生去函馆医科大学,莲子则希望秋生第二天能当自己手术的助手,莲子表示希望可以借此判断一下秋生作为外科医生成长得如何,得到了青木的理解。

  另一方面,美绪被阿胜带去拜访了番场。美绪拜托番场能再给和树一次去巴黎的机会,同时希望对方能看看和树拍的照片。可惜番场却指出照片中并没有甜美的世界,把照片还给了美绪。

  此时的和树正在白鹭大学附属

医院的中庭等着秋生,莲子却来到他面前。莲子指出秋生次日要做非常重要的手术,希望他不要见秋生以免对秋生产生影响。但当莲子得知美绪即将返回美国却也大吃了一惊。和树告诉莲子美绪并不希望秋生知道自己返美的消息。

  美绪和阿胜步行回去在家附近看到恰好也回来的和树,美绪表示了对兄长的感谢,同时说出能再遇到哥哥真是太好了。

  到了美绪回美国这天,番场把和树叫了去导致他不能给妹妹送行。

  第十集 哥哥和妹妹的最终章!

  站在成田机场的美绪正打算搭飞机返回成田机场,和树赶到并把秋生不会跟她分手的话带到,随后当场就失去意识昏了过去。

  取消了飞机的美绪和春奈一起,把和树送进了急救病房,并为了哥哥打电话给了秋生。

  另一方面,跟着莲子施行极端困难的手术的秋生,目前作为助手有些无所事事。结果他接到了美绪打来的电话,希望能再见一次面。

  这天和树被送到了白鹭大学附属医院,秋生也出现了,美绪把自己的哥哥拜托给了和树,并被对方带到了附近的公园。因头天手术成功心情大好的秋生,告诉美绪自己希望能成为莲子那样的心脏外科医生,并希望美绪手术完毕后能返回日本,自己会一直等着她。

  此时莲子出现在和树面前,莲子告诉醒过来的和树,秋生将留在大学医院。秋生向莲子表示感谢之后,莲子也表示因为和树得以能够面对自己的过去,向和树表示了感激。

  此时番场告诉一流和阿胜自己要开除和树,并意味着向和树告别,让诸田把资料交给和树。

  秋生得知莲子要被调到函馆医大去,忍不住拜访了青木教授,抗议因为自己的缘故调动莲子实在是很奇怪。但莲子却默默承受了一切并制止了秋生为自己不平。

  回到家的和树得知自己被番场开除了,看到资料的和树下定决心即便只是自己一个人也要努力下去。

  当天晚上,美绪独自一人去了便利商店,阿胜认为美绪这样是很不谨慎的态度。在街上的美绪打电话给母亲理惠子,理惠子从美绪的言谈中发现女儿谈恋爱了。

  美绪迟迟没有回去让和树担心不已,于是打电话给莲子,莲子把自己即将调去函馆医大的事情告诉了和树。事出突然让和树大吃一惊,立时飞奔了出去。

  大结局 天国寄来的信

  即将接受手术的美绪感到了恐惧,她开始思念秋生。原本对生命并不在乎的美绪,因为和哥哥和树一起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又和秋生相恋享受了莫大的幸福,因此如今对手术充满了恐惧。

  与此同时,和树去见了莲子。得知莲子替代秋生前往函馆医大的和树,严苛地指责着莲子,莲子则反驳指出这和和树根本没有任何关系。和树告诉莲子自己并不希望她去。秋生则打电话给莲子,自己和美绪要到莲子那边去。

  得知美绪竟然拒绝手术的和树,震惊得无以复加。莲子告诉美绪由于她不肯接受手术所以已决定延期。听到这番话的秋生却主张,既然不接受手术也无法消除不安不如赌一把。

  追在美绪身后的和树指出接受手术与否应该由她自己决定,其实秋生和和树也很怕失去美绪。和树更告诉美绪自己不管多少年都一定要专业摄影师,并要求美绪为了迎接那一天去接受手术,美绪终于答应了,并提出希望和树再为自己拍次写真。

  和树去拜访番场,询问他最棒的杰作是什么。番场告诉和树,自己17岁去巴黎的时候遇到一位大婶,从她的话里得到了启示,那就是应该拍自己最想拍摄的东西。

  和树在一流、阿胜和春奈的协助下,决定为美绪拍摄一组

婚纱照。

  美绪回美国前一天,和树来到海边为美绪举办告别派对兼摄影会,阿胜和一流为美绪展示了美丽的婚纱礼服,但秋生却因为有急事不克前来。席间和树告诉大家自己即将奔赴巴黎。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