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伟大的盖茨比》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5:10  新浪娱乐

  第16集

  SUN安慰陷入困境的盖茨比,虽然重新回到无业游民的生活,但是盖茨比想着SUN,决定奋发起来。

  夏云斗来到梦夫人的书斋,梦夫人递给他一个照片。梦夫人告诉夏云斗丈夫是唯一另她笑起来的人,夏云斗听到后内心感到失望。

  盖茨比和SUN陪着从乡下来的父亲度过愉快的时光,盖茨比的父亲认定SUN是将来的儿媳妇,把一戒指送给了SUN。

  相反于陷入幸福当中的盖茨比,夏云斗却为无法得到的爱情难过不已。

  心情沉重的回到家的夏云斗看到盖茨比和波斯秀见面,内心受到打击!!

  第17集

  夏云斗知道梦夫人的丈夫的提议只是一个单纯的游戏之后,被惊呆住。盖茨比听完夏云斗的故事后,稍微对他的爱情有些理解。盖茨比把波斯秀怀孕的事情告诉了SUN,SUN表现出不安。盖茨比抱着SUN,安慰说再也不会有另SUN不安的事情。

  大学同学吉子的出现使盖茨比、SUN、波斯秀坐在了一起。波斯秀感到氛围不自然,起身想离开。盖茨比问波斯秀眼泪意味着什么,正巧被SUN看到。SUN表情僵硬地望着两个人。

  第18集

  夏云斗看着炒年糕想着梦夫人,他抱着炒年糕跑到梦夫人的家。夏云斗告诉盖茨比去梦夫人家的事情,盖茨比对他发火,说不要为那种女人难过,

  盖茨比和SUN表面看起来什么事情也没有,但是两个人都感觉到彼此不自然。SUN来找盖茨比,她对夏云斗说出自己对盖茨比的担心。

  盖茨比向SUN提议一星期不要见面,给彼此冷静思考的时间。

  第19集

  盖茨比与SUN分开后立即跑到波斯秀那里,见到波斯秀后疯狂地叫她从自己的人生中离开。

  第二天,SUN来西餐厅找波斯秀,她愤怒地指责波斯秀让盖茨比难过。波斯秀回答说是因为自己有了盖茨比的孩子。

  受到打击的SUN与夏云斗喝起了酒,她决定对盖茨比隐瞒这个事实。波斯秀回忆起与盖茨比的幸福的过去,自感无法再继续与火毒的婚姻生活,拿着行李离开了家。

  一星期后,盖茨比在约SUN见面的时候意外遇到了波斯秀。

  第20集

  盖茨比知道波斯秀肚子里的孩子是自己的孩子后,大受打击。但是SUN和夏云斗也都知道的事实更另盖茨比火冒三丈。

  离开家的波斯秀告诉盖茨比不要因为孩子有负担,盖茨比不知怎么回答。

  一直跟着盖茨比的夏云斗看到一切,他愤怒地问波斯秀如果盖茨比知道他们之间的事情的话,会不会接受波斯秀。

  夏云斗转身去找火毒,为之前见波斯秀的事情狠狠地被火毒打了一顿。盖茨比见到梦夫人,知道夏云斗说的话都是谎话,并从波斯秀那里听到无法相信的秘密。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