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羡妮吴家乐《舞动奇迹》跳出“火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4:51  新浪娱乐
郭羡妮吴家乐《舞动奇迹》跳出“火花”(组图)

郭羡妮吴家乐搭档

郭羡妮吴家乐《舞动奇迹》跳出“火花”(组图)

郭羡妮凝望吴家乐

郭羡妮吴家乐《舞动奇迹》跳出“火花”(组图)

郭羡妮聊有趣经历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和香港TVB联合打造的“舞动奇迹”经过几轮比拼,6组明星组合成功晋级。在9月20日本周四和9月21日本周五的比赛中,6组明星组合中将诞生晋级最后决赛周的4组搭档。据悉,“小龙女”陈玉莲、汪涵将亮相本周的舞动奇迹评委席,而主持人将由“安茜”张可颐搭档何炅,一起主持舞动奇迹。

  9月20日中午,“舞动”选手郭羡妮和吴家乐做客金鹰网、新浪嘉宾聊天室,以下是聊天实录: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湖南卫视金鹰网和新浪网同步直播现场,坐在我身边的是两位艺人,郭羡妮和吴家乐。

  郭羡妮:大家好。

  吴家乐:大家好。

  主持人:好。请问你们舞蹈中最好看的一个动作,来做一下好吗?

  郭羡妮:(动作)大家好,我是郭羡妮。

  吴家乐:好了吗?到我了吗?

  主持人:对。

  吴家乐:(动作)大家好,我是吴家乐。

  主持人:真棒!上周取得了好的成绩成功晋级,这周会给大家带来一些什么样的惊喜?在舞蹈方面有新的突破没有?

  郭羡妮:对我来讲是有突破。因为,之前都是他的那种感觉。

  吴家乐:不是我的,因为我是跳舞的。

  郭羡妮:而且要很多的体力。

  吴家乐:参加了这次比赛之后,认识了很多朋友,我们在比赛中互相鼓励。

  主持人:这一次要在舞蹈方面有什么突破没有?

  吴家乐:今天晚上吗?

  主持人:对。

  郭羡妮:在我来说,都是很漂亮的,很有巴西的女王感觉。

  主持人:这一场是有巴西女王的感觉?

  郭羡妮:对。

  吴家乐:我的舞蹈是比较开心的,我觉得有一点点不同。

  主持人:服装方面有没有改变?

  吴家乐:很大的改变啊。你先说。

  主持人:哈哈,怎么这么谦让?

  郭羡妮:很漂亮,很闪的那种。

  吴家乐:对,很闪的,对动作有一点点难度,因为闪亮有些滑。

  主持人:你们俩平时打交道多吗?

  吴家乐:不多。我们见面了就是这样(敬礼)你好!这次是我们第一次搭档。

  主持人:舞动奇迹让你们更加走近了一步。

  吴家乐:对啊。

  主持人:你们两人在跳舞的过程中有没有趣事?比较好玩的事,应该有很多吧?

  郭羡妮:我们的舞蹈都是很浪漫的那种。然后,在排练的时候要看他的眼睛,看他的眼睛要演戏,演出很浪漫的感觉。

  吴家乐:情人,哈哈!

  郭羡妮:然后,他的眼睛很大,让我都看不见他的人了,后来就习惯了。

  吴家乐:加上舞蹈的音乐是很浪漫的,所以我感觉有些不同。所以,我们在排练的时候,我们会跳出爱情、浪漫的感觉。

  主持人:其实,家乐说实话,看你们在台上都很搞笑,活跃气氛,其实你是很认真的跳每一场舞的。

  吴家乐:对。我的性格就比较开朗,跳舞的时候我就喜欢选择搞笑一点的。但是,我看他们的舞蹈都是很正规的,所以导演告诉我,尽量不要选择滑稽舞蹈。

  郭羡妮:我的舞步不是很难,但是我很紧张,在第一场的时候有一小段忘了。第二场的舞蹈,速度很快,难度大很多。我很喜欢他们给我编排的舞蹈,现在跟家乐搭档,是很完美的,但是很需要体力。所以,现在我知道他跳的那种搞笑的舞蹈,其实是很难的,跳一场感觉做了几个小时的运动。

  吴家乐:对。

  郭羡妮:然后,我们加了很多举起来的动作。

  吴家乐:明天,大家可以看到我有单手穿插,还有托举。我们在这个舞蹈里面想了很多的动作。

  主持人:我听你这样说,我觉得太难了。

  吴家乐:难是难,但是配合那种音乐很轻快。所以舞蹈速度也很快,要很连贯性,不能乱,一乱就错了。

  主持人:每次看到家乐都感觉非常的轻松。从香港大老远来参加舞动奇迹,觉得这个活动怎么样?

  郭羡妮:很好啊。因为,我之前都没有参加过这么大规模的舞蹈比赛,我也没有什么舞蹈基础,一来到湖南卫视,看到大家跳得这么好,觉得自己真的要练习一下了。

  吴家乐:对,感觉一样!

  主持人:同意。

  郭羡妮:我们比较辛苦,在很短的时间要排练那么多的舞,没有什么基础,很容易弄伤,我都弄伤了脚踝。所以,我都不知道今天能不能穿高跟鞋跳舞,有点担心!

  吴家乐:不用担心了!OK!耶!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两位,以前没有舞蹈基础,象平时的话,家乐肯定比较喜欢健身!

  吴家乐:没有啊!

  主持人:没有吗?资料给错了啊!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