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动奇迹》秦岚黄长兴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5:14  新浪娱乐
《舞动奇迹》秦岚黄长兴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秦岚黄长兴很兴奋

《舞动奇迹》秦岚黄长兴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秦岚黄长兴聊合作

《舞动奇迹》秦岚黄长兴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秦岚留可爱刘海

《舞动奇迹》秦岚黄长兴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黄长兴微笑迷人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和香港TVB联合打造的“舞动奇迹”经过几轮比拼,6组明星组合成功晋级。在9月20日本周四和9月21日本周五的比赛中,6组明星组合中将诞生晋级最后决赛周的4组搭档。据悉,“小龙女”陈玉莲、汪涵将亮相本周的舞动奇迹评委席,而主持人将由“安茜”张可颐搭档何炅,一起主持舞动奇迹。

  9月20日中午,“舞动”选手秦岚和黄长兴做客金鹰网、新浪嘉宾聊天室,以下是聊天实录:

  主持人:有请第二对组合,秦岚和黄长兴。小兴!刚才还没开始之前,秦岚姐就一直在旁边当翻译,告诉小兴新浪和金鹰网的点击率都很高!感谢秦岚姐给我们打广告!请两位用舞蹈动作来跟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好吗?

  秦岚:好的,

  主持人:对,摆个POSS!一、二、三开始!

  秦岚:是网友喔!一、二、三!

  黄长兴、秦岚:所有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动作)

  秦岚:已经很不错了,以后她讲法文比较多嘛。

  主持人:对,我相信网友朋友们应该听得懂。我记得昨天思琦过来的时候,把嘎吱窝听成了加拿大,今天我知道了,网友可以说成盲友!接下来,我们来说说舞动奇迹,你们上一场跳得非常不错!

  秦岚:对,他一开始出战就打了三条手绷!那个舞蹈难度系数很高,当时练的时候就撞到了护栏!确实有难度,舞台上灯光又暗,下来的时候都怕会撞到别人,不过还蛮有感觉的。

  主持人:这一场比赛,你们有没有信心突破?道具啊、服装啊!

  秦岚:我的单人舞比较热闹,好热闹的,干吗的都有,道具繁多,比较喜庆。长兴的那个单人舞呢?

  黄长兴:单人舞我排得比较简单,我和秦岚的舞蹈拿的分数要比较高,所以这次是斗牛舞,我想做一些比较有难度的动作。然后,我看到秦岚时间比较紧张,刚刚到长沙,也没有太多的时间排练,然后他还要跟我的时间对上,要一起排练。所以,排练的时间不太够,希望今天晚上我们可以表现很好。昨天,晚上她都在练习,你练到很晚吧?

  秦岚:对,昨天晚上练到2点多,因为昨天下午刚到长沙,舞步太多消化不了。这次,长兴非常的不容易,所有的香港人都回去,只有他一个人留在长沙,一个星期都在这边。我就觉得心里的压力挺大的,长兴非常的认真,我也不想因为自己的时间不足,舞步学得不好而影响到他,因为现在已经是一个集体了,不是自己的了。

  黄长兴:对,有压力没错。不管今天晚上的分数高不高,最主要的是一起享受这个过程。

  主持人:说得好好啊!你们的默契怎么样?因为,我刚才看你们讲话的感觉,很有默契。

  黄长兴:我第一次看到秦岚的时候,虽然我不认识她,但是我看到她的眼神的时候,一定是一个非常认真的人。平时,她也非常的搞笑,很喜欢认识新的朋友。我自己也是比较喜欢搞笑的人,所以马上就有了默契。

  主持人:秦岚怎么看小兴同志?

  秦岚:小兴同志并非蜡笔小新!我一看到他就觉得这个男生真的很酷,然后他最喜欢做一个很拽的动作,不太喜欢讲话,我就觉得他很拽。然后,后来选搭档的时候,他选了我,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我觉得他不象我想象中的那么拽!而且,他会给我鼓励,他做事非常的认真,非常的用心,做很多事情会让你感动的。

  主持人:小兴,怎么看秦岚?

  黄长兴:她会说很多话,会把拍档说得很好的!

  主持人:你们两人就互相吹捧吧!你们觉得上周的舞蹈有什么不足吗?需要改进的地方吗?

  黄长兴:上周的舞步虽然比较少,但是时间非常的紧,然后编舞老师就在旁边给我们一直安慰我们。

  秦岚:他觉得难度不够大,自己就在后面加了一个托举。我觉得他非常的不错,上周可以她高分,多亏了长兴的努力。

  主持人:好了,不要再互相吹捧了。你们是非常有默契的组合,不仅有默契,而且两个人在一起非常的有缘,有创意。那么,今天你们晚上的比赛,有没有信心?

  秦岚:没有什么感觉了,已经比了这么多次了。其实,我每次参加比赛都没有想过自己要拿第几,参加这次比赛,只要知道舞蹈的真正含义就好了,拿到哪个名次其实对我来说没有太大的含义。

  主持人:把我下一个问题都说完了。这次参加比赛有没有趣事?

  秦岚:开心的事啊,长兴以为我前天晚上会来,然后一直在排练厅等我,等到很晚。

  黄长兴:等到12点。

  秦岚:因为前天晚上刮台风,所有的航班都不开。然后我连夜到南京,在机场找了个小酒店在那里躺了一下,因为早上4点钟的飞机要赶过来。他那天晚上等到很晚,我没有来,是不是觉得很郁闷?

  黄长兴:那天晚上我确实等到很晚,然后有人告诉我秦岚今天晚上不会很来了,我就马上会紧张一些,因为上周的排练时间很紧,然后明天只有一天时间排舞,而且脚有受伤。我想,如果要做一个东西就要做到最好。所以,昨天早上我们去排双人舞,下午她要排自己的舞。

  秦岚:人家都排的是完整的舞蹈,只有我们没有排完。

  黄长兴:前面的动作她连音乐都没有听到过。我觉得如果时间足够,我们肯定没问题的,昨天晚上,她说还要练,我看她已经很累了,我也觉得很累了,我就在旁边休息了,然后她还在继续练。

  秦岚:我不想给你丢脸!

  主持人:哇,好感动啊!这是感动组合。秦岚,一般人要是觉得你不来了的话,真的会不开心。

  秦岚:他很真诚。你看到他那么的执著,如果因为自己累不练了,你都不忍心去休息的。

  主持人:参加这次比赛有什么收获?

  黄长兴:我来参加这次比赛,很高兴,我是第一次秦岚合作,以前没有合作过,也是第一次参加湖南卫视的活动,我感觉湖南卫视真的很棒,这个节目真的很好看,而且所有的组合都非常的努力,那种努力都让我非常的感动,感动得想哭。

  主持人:秦岚姐呢?

  秦岚:我一直觉得跳舞是静静的过程,舞动奇迹是要每个人都能跳舞,包括残障人士,他们在舞台上一样可以亮丽!我想舞动奇迹会感动每个人,今天晚上会看到一些很感人的演出。我们在彩排的时候,好多人看着都流眼泪。大家如果可以看到今天晚上的直播,就可以看到他们的感动。因为,每个人心里的感动是多少的重要。

  主持人:这一期真的是非常的煽情,我们能不能换一个话题,我们来聊一些轻松的话题好不好?有没有一些有趣的事情?

  秦岚:今天中午吃了好多,很开心!哈哈!

  主持人:我们聊一些快乐的话题,长兴的身材保持得非常的好,有没有什么绝招吗?平常做些什么样的运动呢?

  黄长兴:如果你要减肥,来跳舞!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因为,你跳舞的时候,早上有跳,晚上也跳,然后你就不想去吃太多,本来是需要吃很多东西补充体力的,但是你会觉得吃一点点就够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