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花样少年少女》分集介绍(11-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9:52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为了你而跳

  芦屋瑞稀得知佐野泉和父亲佐野岳彦的关系难以修复,又突然受到来自中津秀一爱的表白,一时间烦恼重重。

  此时樱咲学园被选为全国高中天津大赛预选会场。难波南、关目京悟、中央千里等学生都觉得很麻烦,但当教导主任猿渡下令会免费招待参加的宿舍去夏威夷度假,一时之间所有人都兴趣盎然了起来。萱岛大树见此情景,产生开幕将一团乱之感。

  另一方面,佐野看到父亲岳彦在桃乡学院的操场上指导弟弟小森,想要上前去挑衅岳彦却死活迈不开步子,反而朝着操场后面走开了。

  从校医梅田那里得知佐野下落的瑞稀跑到桃乡学院去找人,没有找到佐野的却看到岳彦躺在担架上被人抬走。心急如焚的瑞稀立刻返回宿舍去找佐野,催促他去看看自己的父亲,眼见佐野根本不予理会,失望的瑞稀独自飞奔而出。结果佐野追在其后而出被拉上了计程车前往

医院

  虽然被强行带往医院佐野却表情难看,但经过这次,原本距离疏远的父子关系终于有了缓解。

  这天傍晚,中津把佐野叫了出去,询问对方是否知道瑞稀是女孩子,虽然佐野并没有回答中津却当他默认了,同时也宣告自己绝对不会把瑞稀让给他。

  晚上回到宿舍的佐野向瑞稀提到岳彦,两人都回复了笑容。发现自己对瑞稀也有爱意的佐野于是下定决心,绝不会把瑞稀让给别人。

  第十二集 大结局 我们在守护

  芦屋瑞稀的钱包掉了。佐野和中津都表示自己没有看到,但当佐野听说钱包里有护照后产生了不祥的预感。中津把佐野叫了出去,原来钱包被花屋敷云雀捡到了,并向难波南、天王寺惠和奥斯卡·M·姬岛三位宿舍长报告了护照的事情。虽然三位宿舍长阻止,最终学园所有人都知道有女孩子在了。佐野和中津决定自己解决此事。佐野迅速去找花屋敷,希望她不要泄露此事,却遭到了对方拒绝。

  今年的樱咲学园祭即将拉开帷幕,学园祭中各班奖展开对抗,瑞稀的班上决定搞茶侍应。

  之后瑞稀为了上体育课,就像往常一样在另一栋大楼的管理事务室换衣服,却不知门被打开了一条缝,三个宿舍长都看到了她换衣服的样子。虽然没有看到瑞稀的脸,但三人都知道了有女孩并大感愕然。

  瑞稀和同学们在食堂的时候,关目向所有人宣称学校里有女生,听闻此事的学生们于是开始在宿舍里寻找女孩,却始终找不出来。但学生们都大声指责这个女孩是个背叛者,绝对不能原谅她,让瑞稀大为震惊。

  当天晚上佐野再一次把花屋敷叫了出来,请求她把钱包还回来。知道佐野喜欢瑞稀的花屋敷把钱包和护照都交给了佐野。回到房间的佐野偷偷把它们放回瑞稀的桌子上,次日瑞稀一早醒来终于安心了。

  被偷窥换衣服之后一个星期,瑞稀再次来到管理事务室,却不知三个宿舍长早已埋伏在此,又一次迅速地换着衣服。三个宿舍长于是怀疑瑞稀是个女生。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