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公主小妹》角色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8:23  新浪娱乐

  麦秋穗

  张韶涵 饰演

  女,18岁,个性积极乐观,活力充沛,脾气倔强,一旦订立目标就要执行到底。小麦从小在平凡的家庭中长大,也一直以为自己是父母的亲生女儿,没想到她真实的身份竟然是皇甫集团董事长皇甫雄的孙女!小麦在爷爷皇甫雄的安排之下住进了皇甫家大宅,然而她一方面无法习惯离开父母兄长的生活,另一方面也对千金小姐充满拘束的生活感到十分不自在,因而三番两次想要逃离皇甫家。

  小麦和南风瑾第一次见面,两人就爆发言语冲突,之后更因为连番误会而让两人的隔阂更大,小麦也一直认为南风瑾只是一个财大气粗又瞧不起人的富家子弟。直到一次偶然的机会里,小麦发现了南风瑾隐藏在冷酷外表下氯崽逄囊幻?.

  南风瑾

  吴尊 饰演

  冷静沉稳,喜怒不形于色,外表看来似乎是一个冷血无情的富家公子,实际上却是一个温柔体贴、爱护弟弟的人。由于南风瑾看过太多上流社会嫌贫爱富、前倨后恭的虚假嘴脸,在人前总是显得很疏离,对每个人仿佛都隔着一层膜,也因此小麦单纯直接又澄澈明透的心思和个性格外吸引他的注意。

  南风瑾的父母和小麦的亲生父母私交甚笃,四人在南风瑾八岁那一年死于同一场车祸。皇甫雄失去唯一的独生子之后,爱屋及乌地收养了南风瑾和南风璘两兄弟,更一心想培养南风瑾成为集团的接班人。南风瑾为了保护年幼天真的弟弟南风璘,同时也为了报答收养两兄弟的皇甫雄,总是毫无怨言地接受所有严苛的菁英训练,符合皇甫雄的期望,但是南风瑾心底深处却一直希望以自己真正的实力去找寻属于他的天空。

  南风彩

  辰亦儒 饰演

  皇甫家族中有名的花花公子,看似浪荡不羁、不学无术,惟恐天下不乱,实际上能力却不逊于南风瑾。为了不想让皇甫集团这么庞大的责任落到自己头上,南风彩在人前人后总是装出一副败家浪荡子的模样。

  南风璘

  胡宇崴 饰演

  南风瑾的弟弟,因为长期在哥哥南风瑾的保护之下,个性单纯直接、天真烂漫,时常有些让人哭笑不得的短路行为出现。南风璘对小麦的好感源自于小麦亲生母亲留给他的童年记忆,虽然当年的南风璘年纪尚轻,却始终记得小麦母亲的笑容,因此,当南风璘第一眼见到小麦,便被小麦的笑容所深深吸引。

  南风影

  利昂霖 饰演

  南风彩的弟弟,看似害羞内向,因为身边出现的女人都是为了从他身上得到什么好处,所以他故意对外宣称他有‘恐女症’,藉此阻挡那些不怀好意的女生接近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