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百万新娘》分集介绍(第6-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1:32  新浪娱乐

  第6集

  恩在发现心型的花瓣掉了下来,慌张的恩在低着腰走近主桌上,想把花挂上。这时看到荣勋,吃惊的恩在向后退的时候被线拌倒,蛋糕掉在她的身上。宇庆结束订婚仪式,见荣勋用不讨厌来代替我爱你三个字,伤心地流下了眼泪。武烈见恩在在睡懒觉,感觉奇怪。武烈见恩在比结婚仪式的时候哭的更伤心,他也感到心痛。恩在告诉他自己的梦想就是当家庭主妇。武烈为恩在买来粥,在家门口的公园里遇到了荣勋。恩在问荣勋幸不幸福,荣勋摇着头说自己很想念恩在。民浩远远地看到恩在和荣勋,愤怒的民浩决定防碍恩在的花店生意。民浩去找宇庆,告状荣勋和恩在见面的事情。愤怒的宇庆把恩在调到资料室,恩在气冲冲地找到宇庆,质问真正调令的原因。

  第7集

  恩在问宇庆为什么把自己调到根本不存在的部门,宇庆回答说由于设计部的人员太多,所以抽掉了一名。恩在反问她是不是只为这一个理由,宇庆冷冷地说自己不喜欢和恩在共事。雪上加霜的是花店由于门前铺路的原因生意萧条,恩在来到政府办事处抗议。宇庆斥责恩在在工作时间离开座位,叫她写检讨书。恩在见花店生意不好,决定在外面卖花。武烈觉得在外面的摊上卖花丢人。武烈为了多赚钱,去水产市场打零工。不知道武烈打工的恩在误以为他在偷懒,冲他发起了火。恩在在资料室里吃炒年糕来对付午餐,刚放进嘴,就看到荣勋和宇庆走进来,她尴尬地不知如何是好。下班后,恩在在自家花店门口与卖花的中年女人吵了起来,两个人被抓到警察局。恩在向武烈求助,但是武烈手机忘带身上,恩在无法联系上他。

  生气的恩在令武烈搬出去。

  第8集

  奶奶见武烈拿着行李出去,问他是不是出差。在拍摄现场,武烈不同于往日,表情沉重。

  恩在看到每天早晨自己的办公桌上放着同样的饮料,感到诧异。恩在关掉花店,开始在冰其凌店打工。无家可归的武烈在在尚仁的摄影棚睡觉。恩在下班后发现家里被盗,但是只丢失了一个戒指。警察告诉恩在发现了形迹可疑的人,并把武烈抓了过来。奶奶埋怨武烈,说因为家里没有男人,所以才会有小偷。武烈和恩在尴尬地不敢看对方。武烈答应还民浩钱的日期一天天逼近,武烈不禁焦虑起来。恩在要回花店的保证金,之后把钱借给了武烈。

  第9集

  宇庆的叔叔追问把恩在调到资料室的理由,他忠告宇庆管理人员不能因个人感情影响工作。

  恩在获得设计大奖,心情愉快的她举行烤五花肉的聚会。奶奶边吃五花肉边问起什么时候要小孩,使气氛陷入尴尬。

  恩在和武烈认真的阅读起创造十亿财富的书籍,两个人分析起失败的原因,并决定开路边水果糖店。

  原本决定递辞职信的恩在被告知提拔为代理,使恩在大吃一惊。宇庆用公事的口气祝贺恩在。

  结束生意回来的武烈看着睡着的恩在,第一次感觉到可爱。醒来的恩在盯着看武烈,武烈尴尬地转开视线。

  恩在所在的设计部门决定去度假,恩在提议借武烈的别墅。聚会上,很久没有享受舒适的恩在喝了很多酒。望着星星的恩在对武烈说起往事,武烈突然吻了恩在

  第10集

  突然被武烈亲吻的恩在不知所措,她为自己喝了太多的酒而感到抱歉。武烈听到恩在说对不起,忍不住向她发起了火。在回首尔的车上,恩在努力地想改变尴尬的气氛,但是武烈的表情冷淡。

  城市管理人员突击检查路边无照经营小贩,恩在和武烈慌忙躲了起来。恩在的身体靠着武烈,武烈感到脸红心跳。奉奎认为无法得到真伊的爱,他送给真伊离别礼物。奶奶担心起无精打采的奉奎。为女人而伤心的武烈和奉奎借酒烧仇。宇庆找到赵社长,问他是不是因为恩在而耽误事情。民浩表示这次一定整理,求她把工程交给自己。

  赵社长想雇佣混混想除掉恩在的店铺,荣勋在社长面前试演机器的时候失败。

  伤心的荣勋找到武烈的别墅,与武烈母谈话的过程中,荣勋对自己的过去感到惭悔。恩在与荣勋见面,并安慰了他。

  喝醉的荣勋说想回到结婚仪式之前的日子,正在听荣勋醉言的恩在接到店铺被烧的电话,慌忙跑了过去。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