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分集(17-1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1:49  新浪娱乐

  第17集

  允熙在病房里看到会长留下的遗书,吃惊地张大了嘴。愤怒的俊锡去质问母亲是不是策谋了秀妍的死。俊锡知道秀妍是同父异母的姐姐的事实后,向抛弃秀妍的秀灿挥起了拳头。英子找美熙闹事,终于和她动起手。慧美母把善宇叫出来,说尽各种侮辱的话,但反被善宇反驳地说不出话来。善宇生气地告诉俊锡绝不会把允熙托付给他,俊锡流着泪说想以善宇儿子的身份和允熙一起生活。美熙被英子诉讼而被关在警察局,德吉为保护美熙而留在警察局。

  第18集

  允熙接到俊锡喝醉后被送进急救室后,和秀灿跑到了

医院。看着为自己而晕过去的俊锡,允熙忍不住大哭起来。俊锡终于苏醒过来,允熙告诉他不要为了自己而伤害身体,俊锡温柔地拥抱她。

  俊锡把允熙送回公司后就失踪,秀灿忙住到处寻找俊锡。在姜警察的帮助下,秀灿知道俊锡的所在地。秀灿拜托俊锡不要离开允熙的身边,要留在她的身边一直保护她。美熙在家人面前宣布与德吉的结婚消息。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