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冬季鸟》分集介绍(第3-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7:05  新浪娱乐

  第3集

  解除婚约的英恩感到身心疲劳,道贤告诉英恩再也不会丢下她不管,两个人拥抱在一起。李女士知道道贤和英恩两个人在别墅的事情后,生气地对郑会长表示绝对不会让英恩成为自己家的儿媳妇。

  英恩在家门口遇到一直等自己的智宏,她表示自己没什么话可说,想避开智宏。正巧从家里出来的道贤看到智宏握着英恩的手,愤怒地叫他放手,见智宏不听,一拳打向了他。

  第4集

  道贤要在上海逗留一段时间,他对把英恩一个人留在韩过感到不安,提出结婚约定。看着不安的道贤,英恩答应了他。

  英恩表示想出过

留学,李女士警惕地看着她。李女士有开始动员起媒婆,给英恩介绍男朋友。英恩无法拒绝李女士让自己去相亲的要求,与京宇见了面。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