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萝卜泡菜》分集介绍(第11-1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7:08  新浪娱乐

  第11集

  金熙听到思雅是个无家可归的孩子,同情地看着她。金熙跑去房屋中介,咨询有没有一个女孩子住的房子。

  思雅听到父亲的住院费已经推了两个月,只能强行出院的消息后,向护士求情,但医院方面也表示无可耐何。思雅找到杨组长问能不能预支工资,但是杨组长表示进公司还未满一个月的员工是不能预支工资的。

  东振的奶奶打听出恩浩的电话号码,让孙子给恩浩打电话,叫恩浩中秋节的时候来家里。但是恩浩考虑到知海,歉意地表示自己去不了。东振母在旁边教孙子装哭,终于得到恩浩的答应。

  第12集

  知海见儿子夏松挣脱自己,向知海跑去,内心受到打击。知海向东振的家人表示自己的失礼后离开。在和东振全家人一起吃饭的时候,恩浩尴尬地表示自己选错了日子。东振的奶奶直截了当地问恩浩东振怎么样,恩浩犹豫着不知如何回答,终于说出自己结过婚,丈夫已故的事情。东振奶奶大声说“行了”,之后问起恩浩家的电话号码,说到时候去她们家附近的话去电话。

  金熙去给尚范结一部分住院,听到被一职员已经结算完的事情,内心感到诧异。思雅从金熙那里听到此事,说身边没有人会交这么多的钱,也感到奇怪。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