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黄金新娘》分集介绍(第25-2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7:09  新浪娱乐

  第25集

  珍珠从围绕在自己家门前的束草的大嫂那里听到父亲工作过的韩餐店就是福丽的店,不禁大吃一惊。

  珍珠和俊宇去找福丽,转告这一事情,并确定延基的父亲就是自己父亲的事实。

  但是延基看着珍珠递过来的照片,坚决否认照片中的人物是自己的父亲。

  永民想说服父亲成一想把工厂建在胡志明市,但是成一仍坚决反对。

  第26集

  珍珠从在越南的妈妈那里听到延基的父亲不是珍珠的亲生父亲,而是他的好朋友的消息后,再次感到希望。俊宇在一旁鼓励珍珠,说只要从延基父亲的朋友的话,定能找到珍珠的父亲。

  永民从仁庆那里听到知英从小的梦想就是成为最好的经营者的话后,难过地喝起酒。

  永民醉熏熏地回到家,他甩开知英的手,独自上楼。玉京生气地埋怨知英让自己的儿子伤心。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