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糟糠之妻俱乐部》--吉亿(孙贤周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9:28  新浪娱乐
资料:《糟糠之妻俱乐部》--吉亿(孙贤周饰)

吉亿(孙贤周饰)

  吉亿(孙贤周饰),44岁。

  中坚建设公司的继承人,妻子是个虚荣的人,独生儿子正读初中。因为工作,他与妻儿分居两地,一个人常年在地方漂泊。

  从结婚起就两地分居的他对夫妻没有特别的体会,家里的事一应由妻子郑罗薇看着办,在儿子的教育问题上,郑罗薇提出要让孩子早点出国留学,他于是把妻儿送到了国外。

  饥一顿饱一顿的他每晚以酒为伴,结果患了胃癌,要做手术。接着公司倒闭,他支付不起儿子的留学费用,四处举债不成,只好接回妻儿,然而不曾同甘过的一家人此时也无法共苦,家庭的矛盾骤增。他后来逮着了罗薇与初恋情人奇迹外遇,于是认识了奇迹的妻子馥秀,两个都为家庭付出了许多的人同病相怜坠入情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