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糟糠之妻俱乐部》主要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9:31  新浪娱乐

  主要人物介绍:

  韩馥秀(金惠善饰),37岁。

  她坚信丈夫的成功就是自己的成功,一个人扛起家中所有的累活,但是丈夫不喜欢泼辣的老婆,不愿意和她一起,嫌弃她,可是馥秀毫不在乎:现在我也能被人称作医学院教授的夫人,还有什么不能忍的!她瞒着家人去读大学,总有一天她会像花儿一样绽放。

  她与朋友兼娘家嫂子花晨很要好,但哥哥的外遇使两人关系疏远,她开始不理花晨……

  后来,她得知自己深信不疑的丈夫与初恋恋人在搞地下情,开始理解花晨的想法。二人同病相怜,组成了糟糠之妻俱乐部。

  罗花晨(吴贤庆饰),37岁。

  普通的家庭主妇,从小就与馥秀是亲密无间的好朋友,初中时常到馥秀家串门,渐渐地与弹着吉他的馥秀哥哥对上眼,后怀孕结婚。在婆家既当姑娘又当大儿媳,与婆家人相处融洽。

  丈夫元秀外遇,她是一家人中最后知道的,为此气得咬牙切齿。面对丈夫

离婚的苦苦哀求,她不予理睬,想以始终不离婚来报复丈夫,但是婆婆和曾是朋友的小姑子都不帮着自己,无奈中,她同意离婚,开始了独身生活。

  后来她与馥秀组成了糟糠之妻俱乐部,要向对女人来说不公平的结婚制度发起痛快淋漓的报复。

  吉亿(孙贤周饰),44岁。

  中坚建设公司的继承人,妻子是个虚荣的人,独生儿子正读初中。因为工作,他与妻儿分居两地,一个人常年在地方漂泊。

  从结婚起就两地分居的他对夫妻没有特别的体会,家里的事一应由妻子郑罗薇看着办,在儿子的教育问题上,郑罗薇提出要让孩子早点出国

留学,他于是把妻儿送到了国外。

  饥一顿饱一顿的他每晚以酒为伴,结果患了胃癌,要做手术。接着公司倒闭,他支付不起儿子的留学费用,四处举债不成,只好接回妻儿,然而不曾同甘过的一家人此时也无法共苦,家庭的矛盾骤增。他后来逮着了罗薇与初恋情人奇迹外遇,于是认识了奇迹的妻子馥秀,两个都为家庭付出了许多的人同病相怜坠入情网。

  安良纯(金海淑饰),馥秀的妈妈。

  是这个时代母亲的代表。为了家庭牺牲自己,坚强地支撑着家庭,却遭到了丈夫的背叛,一个人任年华老去。丈夫年老体衰后回到身边,她多年的怨气终于有了发泄的地方。

  与这个世界上众多可怜的母亲一样,岁月积累下了太多的悔与恨,看到大儿子像丈夫一样搞外遇,唯一的女儿又和自己一个命运,不免自怨自艾,叹自己生活得够笨。

  李奇迹(吴大奎饰),韩馥秀的丈夫,40岁。

  清贫家庭的长子,他是小溪里蹿出的金龙,是家中的奇迹。因为家庭条件不好,被所爱的女人郑罗薇甩了后,与常去喝闷酒的小店主人的女儿韩馥秀结婚。馥秀终日为生活奔忙,没个女人样儿,他对馥秀了解甚少,也不把她当女人看待。

  重逢初恋恋人郑罗薇,他完全沉沦了。一天,他们终于被郑罗薇的丈夫发觉,由于社会地位及担心被说三道四,奇迹没有动过离婚的念头,他还求妻子馥秀答应不离婚,于是馥秀掌握了家里的主导权。馥秀的生活中出现了别的男人,他才意识到妻子对自己来说多么珍贵。

  韩元秀(安内相饰),馥秀的哥哥,39岁。

  人生不过如此,只要活得舒服就行。正活得滋润时遭到了糟糠之妻罗花晨不留情面的报复,不过无所谓,他什么都不在乎。

  他是汽车公司的职员,与妹妹的初中好友花晨结婚后又喜欢上了比他大的有夫之妇毛芝兰,毛芝兰从家里搬出来要与他一起生活,他于是向花晨提出离婚,一翻折腾之后总算达到目的。

  元秀是一个乐天的热情的人,每一刻的感觉都是最良好的。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