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百万新娘》分集介绍(第11-1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6:43  新浪娱乐

  第11集

  跑到医院的恩在看到一个烫伤的人躺在床上,以为是武烈,便大哭起来,这时武烈从恩在的后面出现。恩在和武烈被叫到警察局录口供,按照赵民浩的指示,放火的男人来到病室闹事,并向恩在要求巨额的赔偿金。

  荣勋把恩在拉到研究室,担心地向她问起事故。恩在生气地告诉他不要现在才来装出关心的样子。荣勋告诉恩在自己希望重新回到结婚仪式之前的日子。正巧路过研究室的宇庆听到荣勋的话,吃惊和愤怒另宇庆浑身发抖。荣勋求助宇庆帮一下恩在。

  宇庆见到恩在,告诉她自己可以帮恩在,条件是不要再出现在荣勋面前。恩在虽然生气,但想着要把武烈从警察局里救出来,努力忍了下来。

  为赔偿金苦恼的恩在突然间感到头晕,荣勋把恩在送回家。荣勋看着恩在房间里的情侣杯等新婚物品,心里不禁失落起来。为了凑齐赔偿金,武烈把

别墅转给了赵民浩。

  第12集

  武烈母听到武烈把别墅卖了的消息后晕了过去,苏醒的武烈母流着泪说因为自己武烈的哥哥才会放弃了想做的事情而死去。恩在安慰武烈说如果有个可以让自己恨的妈妈就好了,难过的武烈坐在汉江桥上,他发誓一定要赚够10亿把房子找回来。

  真雅告诉恩在武烈为解决赔偿金而东奔西跑的事情,恩在决定把住的房子的押金要回来。

  武烈生气地说恩在多管闲事,奉奎决定帮助恩在和武烈。恩在变得无家可归,房东爷爷劝她用仓库。武烈念叨着靠摄影棚的工作和水产市场里打零工的钱是无法租一间房子。武烈靠当狗仔赚了大钱,却浑身受伤。恩在查看武烈脸上的伤口,武烈感到心跳不已。

  第13集

  恩在打宇庆一个耳光,愤怒地说宇庆没有资格和荣勋结婚。荣勋看着两个人,终于抓住宇庆的手从恩在身边离开,无法消气的恩在大哭起来。伤心的恩在和武烈一起喝酒,在武烈去买解酒汤的时候,恩在从武烈的手机里发现余额已入帐的短信,感到诧异。

  恩在收到公司的解聘信,她决然地开始整理自己的东西。回家后恩在抓着武烈说虽然自己很冤,但是最让自己生气的是荣勋的冷酷。原本想干狗仔来赚点钱的恩在和武烈被警察抓到,调查他们的警察被恩在的一句能不能罚款少一点的话气得说不出话来。赵民浩在恩在打工的餐厅门前等着恩在,民浩告诉恩在不想再看到她辛苦的样子,自己很想帮助恩在。恩在知道了迫害自己事业的人就是赵民浩的事实,更让她吃惊的是赵民浩竟然是受了宇庆的指使去做的。恩在找到宇庆愤怒地指责她。

  第14集

  恩在决定为了自己和武烈一定要赚够10亿,宇庆约荣勋去看结婚戒指,见荣勋一直不出现,她不禁焦虑起来。恩在想起新的赚钱的方法,她来武烈的别墅找荣勋,并提议一起做新的事业。

  恩在说要参加徐常务举行的聚会,她表示徐宇庆是迫害自己事业的人,决心一定要报仇。

  荣勋听到事情的前后经过后大吃一惊,宇庆把戒指给荣勋,让他戴上。荣勋表示以后再戴,之后收拾行李离开别墅。

  荣勋尽全力帮恩在的新的业务,恩在把项目计划书给赵民浩看,拜托他能投资。

  第15集

  恩在去交项目申请书,她接到赵民浩要撤资的电话。宇庆冷冷地看着恩在落下的申请书,之后离开办公室。荣勋找到宇庆质问防碍恩在投资项目的人是不是她,并说她是不懂得怎么去占有爱情的女人。武烈看到荣勋把钱递给恩在,他问荣勋在恩在和宇庆之间到底爱谁。荣勋深思一会回答说自己爱的人是恩在。恩在和荣勋在办公室里熬夜测试机器,荣勋送恩在回家,他告诉恩在想像以前一样抱着她。武烈看到恩在和荣勋拥抱,夜里翻来覆去无法入睡。宇庆担心从招标中落选,她给建设公司的社长送去礼物。同一时刻,恩在和荣勋为测试成功而欢呼着。宇庆做着最后的挣扎,她让赵社长消除恩在开发的CD。武烈在恩在的办公室被一群人殴打,但是他死守住开发的CD。

  第16集

  恩在到处寻找CD,被打的浑身是伤的武烈把CD递给了恩在,恩在摸着武烈的伤口感到难过。恩在质问宇庆为什么要让别人受伤,宇庆反驳说是恩在违约在先。宇庆警告恩在如果继续新项目的话,也许再也看不到武烈。恩在担心武烈的安全,想放弃项目。武烈懂恩在的心思,他告诉恩在即使被打死也不能放弃这个项目。武烈找到荣勋,告诉他和恩在组织幸福的家庭生活。

  宇庆要买荣勋开发的冷暖气片,荣勋告诉她绝对不会卖出去,宇庆听后受到打击。恩在被选为合作伙伴,而宇庆以受贿嫌疑被拘。恩在招标成功后兴奋地欢呼着,而武烈却祝福恩在和荣勋幸福,之后离开了恩在。恩在到处寻找武烈,但仍没有他的下落。

  荣勋也同样祝福恩在和武烈有情人终成眷属。建设公司社长给恩在投资10亿。恩在在武烈父亲出狱的地方遇到了武烈,恩在和武烈,武烈父母一起幸福地照了全家福。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