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榜第三季韩剧候选--《儿媳妇的全盛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7:39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榜第三季韩剧候选--《儿媳妇的全盛时代》

《儿媳妇的全盛时代》

  点击进入《儿媳妇的全盛时代》专题

  有点通俗的剧名,但一但看后就会令你捧腹大笑的剧情。60年传统猪脚店迎来了有点迷糊但绝不认输的新媳妇。令人吃惊的新世代媳妇和婆婆之间的“抗争”闹剧轮番上演。爽快明快的氛围使这部剧非常适合全家和乐融融一起观赏,剧中三个家庭的不同形态也让观众从中找寻生活的真理。韩剧不正是因为这些才受欢迎的吗?

  电视剧《儿媳妇的全盛时代》选择了非常保守顽固的祖母,夹在中间的婆婆和泼辣的孙媳妇三代媳妇所发生的家族冲突为主线。婆媳问题虽是戏剧题材中的老生常谈,但这部以新的喜剧模式出现的家庭剧也的确有那幺点不平凡。

  作为元祖猪脚店家的“超级夹心饼干”的孙子福水和出身现代派富裕家庭的美贞,他们结婚之后的戏才是最大的看点。伶牙俐齿、横冲直撞的美贞嫁到传统猪脚店家真不知道是谁的受难时代来临了。这部电视剧能否真实且有特色的将现代家庭社会最根本的问题之一“婆媳纠纷”表现出来,这场战争最终孰赢孰输即将揭晓。cec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