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榜第三季韩剧候选--《我是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7:43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榜第三季韩剧候选--《我是老师》

《我是老师》

  点击进入《我是老师》专题

  与一般韩剧校园题材不同的是这部是根据日本漫画改编的校园偶像剧。但韩国校园偶像剧又区别于日剧有它典型的韩式幽默,而其貌不扬的实力派杨东根和美女新星朴敏英携一大般俊男美女就已经有足够看头。

  一位普通、胆小、无能的教师突然有一天从天上掉了一个10亿韩元的大馅饼,就是为黑社会老大的独生女儿当课外辅导老师,前提是如果孩子出问题,那他也就没有命了。是不是有些不可思议的情节,有观众抨击剧情不符合现实,但这部剧说到底还是讲述人与人之前的真诚相待。

  不是每个老师都是那幺的完美,也不是每个学生都是那幺的乖巧。学校也是一个各自为了不同的目的而展开硬战的丛林。尽管这里有快乐,也有偶尔想要忘却的东西,但是共通点是在这个丛林之中,我们都得到了成长。和大人们的社会一样,这里也有看不见的阶级和法则以及竞争,但是抛开所有这一切的瞬间我们却能成为朋友。在这里我们遇到了不同的人,相互学习,相互竞争,相互讨厌,相互喜欢。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也许会忘记教科书上的内容,但是书上没有的故事却留在了我们的记忆中。cec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