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公主小妹》第三集故事大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6:47  新浪娱乐

  第三集

  原本以为麦父是被爷爷逼走的小麦,在收到麦父给她的鼓励简讯后,才知道麦父是希望将来自己能更有能力更有资格来接小麦,所以才接受巴西的训练。

 ⌒÷笠虼私饪硕砸男慕幔还硪环矫嬉苍谙胱鸥迷趺囱コセ骨废乱奈灏偻蛘瘢南朐谡褐写蚬せ骨几咭怀锶馍绷怂淖帷?lt;/p>

  就在她正烦恼如何筹钱的时候,床上突然来了个天真无邪的不速之客—南风璘,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小麦,并且拿着五百万的支票表示可以帮助小麦,只要小麦和自己共度一夜…

  小麦对于夜半有陌生男子在自己床上感到惊讶,就算那人是南风爵之ㄧ的璘,这事还是非同小可…果然没多久就被Emp.得知,Emp.震怒之下让瑾搬到小麦房间隔壁,好彻底保护小麦,不过瑾知道这只是Emp.另一个借口,希望他们两个可以趁机更增进彼此距离。

  但是小麦误会璘的大胆进入是有着瑾的默许,再加上先前瑾对小麦也态度不佳,因此小麦对瑾的误会越来越深…就在此时小麦无意中看见瑾藏着租屋资料,知道瑾想要离开皇甫家,瑾为了想封住小麦的口而显出少有的认真…

  此时,南风爵中另一位南风彩出现,表示愿意给小麦五百万,只要她假意答应跟南风瑾订婚,一旦成功让喜怒不形于色的南风瑾跟Emp.大吵一架,就算任务成功。小麦原本不愿为了南风彩想看好戏的恶劣嗜好,而去作弄南风瑾,但想起傻里傻气的南风璘是在南风瑾的唆使之下,夜闯自己的房间,小麦一气之下,决定答应南风彩的要求,收下了二百五十万元的订金支票。

  小麦因为要捉弄瑾而去告诉爷爷说自己喜欢瑾,爷爷一高兴之下就马上要让小俩口订婚,Emp为了增加两人单独相处的机会,因此要求南风瑾要亲自训练小麦礼仪和舞蹈,以免小麦在订婚宴上出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