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四世同堂》主演--曾静饰祁老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0:49  新浪娱乐
资料:《四世同堂》主演--曾静饰祁老爷


  人物介绍:因循守旧的晚清“遗民”, 镇家的行端坐正之风范。一心守望四世之家,向来将“国将不国”放在其次,把他的大寿倒是看得更重要一些。

  可不论他怎样安分守己、忍气吞声,日本人还是让他明白了苦海里捞不出一滴甜水来,别说一个能装石头的缸,就是“盼盼”牌防盗门也无法让他的家庭相安无事。一直没有偏离家庭观念的祁老人,几度退让几度遭殃,真切看到再软弱下去连个家也保不住。于是,也敢于当面斥责横行的特务,敢于抱起夭折的孙女,去日本人的门前讨个说法了!

  演绎关键:这个人物言语无需多,但一出场便要有“大家长”的风范,一讲话便需有份量与气度,虽然他的话所代表的思想是陈旧保守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