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善良女人白日红》人物--朴素贤饰白日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00:01  新浪娱乐
资料:《善良女人白日红》人物--朴素贤饰白日红

朴素贤饰白日红

  白日红(朴素贤饰),笑得很甜的女子。

  当年父亲酒酣之际有感于百(白)日红花的传说,给女儿取了此名,希望女儿像百日红花一样有气节。

  她珍爱一切东西,哪怕一片包装纸,仍掉了她都会心疼,收集被丢弃的物品是她的爱好之一。她有悲天悯人的情怀,胸襟宽广得如同可容纳6万3千人的上岩世界杯赛场。她常常信任别人,即使受到过伤害仍会信任,心中因此积累的痕迹太多,以致心脏跳动的声音听起来都不寻常。

  一无所长的她最有力的一件武器是笑容。“伸手不打笑脸人”,这是她的座右铭,所以她始终脸上挂着笑容,抱歉、感激、绝望、伤心地流泪时,她都笑着,虽然她笑起来很甜,但笑容的味道似乎有所改变。

  她有很严重的健忘症,脑袋也不灵光,所以说谎对她来说是想都甭想的事儿。她常常会对别人掏心窝子,对任何人都能真心实意、傻呵呵地去喜欢。她最讨厌的事是把简单的问题说得复杂 ,也很不喜欢缩头缩脑的人。

  她有眼力见儿,又心灵手巧,因此一生都会丰衣足食,但是她不会拒绝别人,以至于都享受不到丰衣足食的福气,对任何人她都会有求必应,并倾囊相助,她帮助没有妈妈的孩子、重症患者……她要帮的人太多了。

  她失去的很多,但有失有得……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