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爱也好恨也好》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0:32  新浪娱乐

  第21集

  白虎以临时员工的身份到风氏果汁工作的第一天就事故不断,什么都不懂的他归丹枫管辖,丹枫从此开始了不得安生的日子。崔女士和宗顺结亲作战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宗顺为儿女都能找到好亲家而沾沾自喜。

  达贤试探着与美爱复婚,他的所作所为让在福心情复杂。东芝辛苦的儿媳生活还暂无出头之日,竟然连宗顺也来到家里与崔女士一唱一和,东芝终于忍无可忍……

  第22集

  白虎得知是妈妈让他当上了临时员工,心情怅然。东芝觉得儿子还是不懂事。秀儿随意买了车,眼看着又起家庭矛盾,崔女士让她赶快离开,避免了一场风波。

  眼看美爱没有与达贤复婚的可能,在福同意美爱住到家里,但要收她住宿费。苏娜安慰难过的达贤,觉察到微妙的情愫……宗顺和崔女士继续结亲作战,瞒着两个当事人安排相亲……

  第23集

  贤宇在欢迎白虎进入公司的场合中抢尽了风头,白虎心中暗暗上火。与秀儿相亲的善宰心里起了某种变化。

  东芝事后才知道秀儿相亲的事,心里不痛快,这件事使万秀与崔女士间再生冲突。白虎在欢迎式上喝得酩酊大醉,回家对着家人撒起酒疯。

  秀儿对善宰完全满意,积极接近善宰,善宰发现自己并不讨厌主动示好的秀儿,不知该怎么办……

  第24集

  被带到警局的达贤面临着被刑事处罚,白虎为了筹措协议金而奔忙。无处可去的灿无可奈何之下跟着白虎藏到了万秀家。白虎一声不吱地就不见了踪影,丹枫被气坏了,但还是相信了白虎“孩子病了”的谎言。

  善宰很讨厌自己总是对秀儿的家世感兴趣。秀儿索性把恋爱对象只锁定了善宰。崔女士大发脾气,嫌东芝没有对秀儿尽到母亲的责任……

  第25集

  带着灿到公司上班的白虎听到丹枫的挖苦感到自尊心受到伤害。见善宰和秀儿相处很好,宗顺和崔女士喜上眉梢。虽然善宰对秀儿有所顾忌,但不知不觉间开始疏忽智英。

  达贤因为自己被抓进警局,苏娜满心歉疚地去看他,恰好碰到白虎。白虎为筹措协议金去找智英,灿跟着丹枫出去玩,不知情的庆勋误以为灿走失,慌忙给白虎打电话……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