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糟糠之妻俱乐部》分集介绍(3-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0:34  新浪娱乐

  第3集

  奇迹刚和郑罗薇通过电话,听馥秀问他在向谁表白爱情,信口掩饰说和一个小患者。奇迹上班之前想到要和罗薇见面,找出了一次也没穿过的粉红色衬衫。元秀听花晨在电话中说还有10分钟就到,赶紧让馥秀阻止花晨。刚和奇迹开心地在咖啡厅里幽会的罗薇,惊愕地发现丈夫吉亿来接她。

  馥秀发现老爸韩心汉的情人卜盆子想从海鲜店前经过,气哼哼地让她绕道别的地方。花晨红着眼睛告诉馥秀,元秀要和她离婚,馥秀冲动地对花晨说她不会放过哥哥,花晨本以为没人支持自己,听了馥秀的话,仿佛看到了一丝希望……

  第4集

  良顺看着儿媳花晨的脸色,心里很不安,想下一剂猛药让元秀和毛芝兰分开。良顺把家人召集到一起,威胁说要喝农药,见元秀仍不能痛快地给她答复,她于是喝了农药昏厥过去。慌了手脚的元秀和馥秀放声痛哭,被善秀驮在背上的良顺朝馥秀使眼色,明白原来是妈妈自导自演的一出戏,馥秀对元秀撒起泼来,惊慌失措的元秀发誓再也不见毛芝兰。毛芝兰发现元秀疏远自己,找到营业所等元秀。

  奇迹以参加研讨会为由和郑罗薇去旅行。为了把罗薇和仁表重新送到美国,吉亿去借高利贷,却目睹罗薇在奇迹的车中和奇迹拥抱,吉亿深受打击……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