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王和我》分集介绍(第11-1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0:35  新浪娱乐

  第11集

  听说处善试图自宫,月华找牛耳婆质问,牛耳婆称这是上天赋予处善的三无三能命运使然,劝月华接受,月华态度坚决地表示决不同意处善做太监。处善坐在厨房门口,因为自责眼睛里噙满了泪水,他告诉月华,想自宫的原因是想做赵治谦的养子,好让自己和母亲享受荣华宝贵,说着,为只顾想着自己向月华道歉。

  此时在东别宫,昭和昏迷中呻吟着,已生命垂危,赵治谦和吴氏面色凝重。贞熹大妃得知昭和的情况后很担心,但仁粹大妃却坚决地要昭和立刻出宫,她向赵治谦下令,在对昭和是否出宫一事做出决定前,不要让成宗知道昭和已入宫之事。

  天黑下来,月华拿出处善生母留下的遗物,踌躇之后告诉处善,他并非自己的亲生儿子,并对处善讲了自己的过去,劝处善哪怕为了见到亲生父母,也要放弃做内侍的想法。处善惊讶之余哽咽着告诉月华:母亲只有一位……

  第12集

  韩明浍告诉女儿,虽然国王有了其他后宫,但这个国家的国母只有王后,让她不要担心,努力生个儿子。此时,赵治谦正听取内官汇报——由于韩明浍的影响,没有家庭愿意参与王妃选秀,赵治谦认为此事关系到内侍部的权威,下令努力办好。

  这时成宗进来问别宫里是什么人,以致需要用铁索隔离,赵治谦不知如何回答。之后,他还是告诉成宗,别宫里的人是昭和,虽然奉了贞熹大妃的命令进宫,但现在身患重病,生命垂危。成宗听了震惊,对赵治谦说如果救得了昭和,将不忘赵治谦之功。

  郑汉秀问处善是否因为昭和之事想做赵治谦的养子,如果处善放弃的话,他将帮助处善。赵治谦建议尹镐把女儿送到宫中,与韩明浍划清界线。陶金标不解,赵治谦解释当初虽然和韩明浍联手,但现在韩明浍已非当日,影响到成宗的宝座,只能清除。由于成宗知道了昭和之事,赵治谦被仁粹大妃问责,要弃官充军……

  夜深,处善告诉赵治谦,他将做刀子将,赵治谦很失望,但仍承诺处善有事可以随时来找他。一日,处善在井边自言自语原谅自己,突然看到成宗和昭和出现在自己面前,大吃一惊,遂下定决心……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