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风林火山》分集介绍(第35-3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9:59  新浪娱乐

  第35集 公主之战

  固若金汤的砥石城很快就因为勘助的策略落入了武田手中,此后,勘助再次找到了他的摩利支天。原虎胤突然提出要介绍小女儿理津给勘助做妻子,理津从以前就一直仰慕勘助,非常佩服他的才能。谈话中她还透露说晴信要迎娶新侧室,勘助十分震惊。

  勘助已经很久没有见到由布姫了,他独自前去诹访探望,不料途中却遇到一群可疑的人。他们保护一位漂亮的公主,奉晴信之命赶往甲斐。勘助怀疑这位于琴姬可能就是晴信选出的新侧室。

  由布姫已经在观音院住了很久,就像被晴信软禁了一样。见面之后,她从勘助那里听说大井夫人生病了,心急的由布姬没时间再招待勘助,她决定立刻前往甲斐探望夫人。想到新侧室的问题,勘助迟疑了,但由布姬已经下定决心。

  晴信不想见由布姬,可大井夫人却坚持要见她。不久之后,勘助带着由布姬回到甲斐,他质问晴信是不是又要纳妾,一开始晴信还想搪塞过去,不过最终他还是承认了要娶于琴姬的事实。由布姬得知此事后,几乎无法压抑心中妒火。

  勘助希望由布姬的儿子四郎继承武田家,可是由布姬的心中却充满了不安,她担心于琴姬的孩子将来会跟四郎争抢继承权。她想知道于琴姬究竟是个怎样的女人,勘助做好心理准备,前往琴姬所住的积翠寺去了。

  第36集 宿命之女

  为了了解于琴姬的情况,由布姬让晴信前去调查。勘助奉命悄悄潜入于琴姬居住的积翠寺,不料却被理津撞个正着。经由理津介绍,勘助发现于琴姬为人非常和善。她的父亲和祖父都败给了武田家,身世和由布姬很相似。听说由布姬的事后,于琴姬不但没有憎恨她,反倒很仰慕她。面对这样天真又漂亮的公主,勘助心中的杀意淡化了许多,他只是提醒于琴姬要尊重四郎的地位,而且公主也非常通情达理地接受了。

  另一方面,晴信嫁给今川义元的姐姐去世了,为了维持同盟关系,武田和今川必须结下新姻缘。勘助提出让晴信的儿子太郎迎娶今川家的女儿。晴信知道儿子会怨恨自己,但为了武田他还是派出勘助去处理此事。

  此后武田家发生了一起让人震惊的大事,重臣小山田被侧室美琉姬刺杀了。美琉姬以前是笠原清繁正室,被武田消灭后,美琉没有自杀,而是选择嫁给小山田做妾,她这么做就是为了保住肚子里笠原的孩子。

  美琉所做的一切小山田心知肚明,他钦佩美琉。可惜不久之后,美琉的孩子因病死去了。武田夺去了美琉的一切,她心中仇恨的怒火熊熊燃烧,杀死小山田后又结束了自己的生命。美琉的境遇跟由布姬非常相似,勘助非常理解小山田心中的纠结之情,美琉的死让他大受冲击。 真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