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TVB剧集《通天干探》第一集故事大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8:15  新浪娱乐

  少林寺来港进行慈善表演,法号净海的火新亦随队抵港,记者们都纷纷到录影厂进行采访,并询问有关童子功的问题。另一方面,黄保在师奶街坊面前自称懂耍童子功,但师奶们都半信半疑。表演当晚,火新的师兄表演飞针穿玻璃,获得全场掌声。

  到场欣赏的黄保重遇火新,两人相约表演后相聚。在录影厂内,火新遇上一名行径古怪的青年赵学勤,以为对方企图偷窃,两人展开追逐,怎料火新发现对方像撞邪般失去常性,结果将他制服。

  火新回家后想起少林寺师傅对他说的一番话,指假若心中认为对方不怀好意,对方做甚么都不会相信,令他想起十年前所发生的事,痛不欲生。火新重遇昔日的旧上司超 sir ,两人相约食饭,火新告知仍放不下十年前一次行动中误杀青年一事,超 sir 加以安慰。

  另一方面,泰籍男妓冬荫功与一班阔太在鸭店中玩得不亦乐乎,陪伴阔太逛街时遇上时装店售货员晶莹。原来冬荫功是黄保的租客,黄保得悉火新有意留港解开心中郁结后,借词留他在自己住所居住,实际是希望可以赶走冬荫功。火新初遇冬荫功,便有一种特别的感觉,此时,超 sir 突然失去常性,跳楼身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