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通天干探》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8:15  新浪娱乐

  一双天眼 一身好武功

  智勇双全 通天干探

  功夫了得的干探原火新(元彪)破案无数,在警界颇有声名,但他却放弃一切做俗家弟子。一次机缘返港,火连遭一系列神秘而不可思议的经历……

  卧底警探韦晋龙(陈豪)得火协助,屡破奇案,火亦相信与龙有一份解不开的前缘。龙与红颜知己姜雅如(蒙嘉慧)相交甚密,女友黄晶莹(黎姿(听歌))失落之余,接受老板庄文希(郑嘉颖(听歌))的追求,却不料会因此而走向一段不归路……

  龙为复仇而视法律于不顾,甚至欲与火同归于尽,而这一切,与火之前所感应的不谋而合,二人的宿怨能否从此解开,冥冥中似乎早有定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