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通天干探》分集介绍(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8:19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少林寺来港慈善表演,拥有特异能力,法号净海的新亦随队抵港,记者们纷纷进行采访,并问有关童子功。保在街坊前称懂童子功,但师奶们都半信半疑。表演当晚的录像厂内,新遇上行径古怪的勤,结果将他制服。新回想起十年前的憾事。新重遇昔日旧上司超sir,两人相约食饭,新告知仍放不下十年前一次行动中误杀青年一事。泰籍男妓功陪伴阔太逛街时遇上莹。原来功是保与莹的租客,保得悉新有意留港后,留他在住所居住,望可赶走功。新初遇功,但发现自己对他有种特别的感觉,此时,超sir突然失去常性,跳楼身亡……

  第二集

  新因超sir的死而情绪低落。及后超sir的验尸报告,竟发现他身体内有很多虫,状甚恐怖。新前往探望超sir妻子云,云描述超sir临死的异样,新感可疑。功前往拳馆问坤借钱,被坤打至遍体鳞伤。新到

医院探望勤,对方突然发难,跳楼重伤。邦相约功见面,原来功原名龙,是超sir派往调查坤的卧底,邦命龙停止调查坤,龙拒绝。龙欠下债项,被债主淋红油,保大为劳气,找新帮手教训。勤突然发难,逃到殓房,终证实死亡。而其尸首竟与超sir一样,身体内满布虫,令事件更添迷离……

  第三集

  坤带龙倾生意,龙趁机在饭局中设置闭路电视。云对超sir生前与泰国女子莱过从甚密感伤心。莱主动给钱云,指与超sir的关系并非如外间想象,令云更感疑惑。新追查莱时被发现,莱留下信件命新不要随意饮水。如发现三名年轻死者都是家境丰厚,又曾上同一个网页浏览,怀疑与快闪党有关。莹的好友虾饺和步姐,带莹参加快闪党,其间遇上男子Ray。Ray突然上门找莹,幸好龙及时假扮莹的男友,令Ray知难而退。新发现案件与一间教会有关,到教会进行调查,并看见教会的教主Rock。龙与坤进行毒品交易,当警方准备出动时,龙突然告知交易取消。但原来交易并没有取消,令邦怀疑龙已经变节……

  第四集

  如派玲与妹混入教会调查Rock。如发现死者尸首内都有某种物质,令寄生虫繁殖迅速,但却不明为何超sir会牵涉其中。新独自往教会进行调查,突然听到女子喊救命,发现原来就是莱……莱身体满布伤痕,在新追问下,莱终道出自己是Rock女友,指Rock命令她害死超sir,又指Rock亦是受人所托,莱更说受一名操泰国口音的男子指示,新怀疑是龙,此时新突然被袭……如到教会搜查,并向Rock带回警局查问,却没有所获。新与如到酒吧相聚,Ray趁机将新的水换了,新突然觉得全身发热……

  第五集

  龙的妹凤致电龙,命他记得返家食饭,祝贺他升职。翌日,龙与旧同学聚会,重遇校花Ada,两人言谈甚欢,龙对Ada动心,并刻意制造机会再次聚会。保指龙住在其家期间,弄致四周都有损坏,要求龙赔钱,龙表示会知会上司申请赔偿。新找回当年遭他误杀的青年的母亲,得到对方宽恕。龙向保表示要得到警方的赔偿要等一段长日子,遂落手为其住所

装修,两人到西贡取油漆时遇上顽童,龙教训顽童后竟被村民指他弄伤其子,幸得村长调停。莹渐渐对龙改观,保不停为难龙,莹都帮其说好话。新告知保自己有预知能力,保即命他说出赛马结果,令新哭笑不得,而新突然看到龙将会亲吻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