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东南卫视当选十大最具广告投放价值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1:56  新浪娱乐

  在6.30召开的第二届中国电视创新论坛暨创新榜颁奖典礼上,福建广播影视集团东南卫视荣获“中国十大最具广告投放价值的电视频道”称号,东南卫视的年度音乐盛典《东南劲爆音乐榜》荣获“十大最具影响力的大型电视活动”称号,频道制作的维系两岸真情的电视栏目《海峡传情》荣获“十大最具商业投资价值的电视栏目”称号。

  此次大型论坛由中国广电传媒联盟并典盛传播·环球活动网主办,主题是“新媒体环境下的中国电视创新之路”。论坛围绕国际电视创新模式与中国式创新策略、大型电视活动策划与影响力制造、电视营销创新策略。传统电视与新媒体互利合作等话题展开。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杨伟光出席了论坛的启动仪式。国家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视听新媒体研究所所长董年初等出席了今天的大型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本次论坛汇集国内外著名电视传媒机构、研究机构的新锐创新力量,对目前中国大陆具有创新价值的电视媒体、电视栏目、视频新媒体、电视广告公司和有影响力的大型电视活动的佼佼者进行推选,今天的颁发的创新榜单上,分别包括“中国十大最具广告投放价值的电视频道”、“十大最具商业投资价值的电视栏目”、“十大最具原创精神的电视栏目”、“十大最具影响力的大型电视活动”、“十大最具投资价值的视频新媒体”、“十强最具实力电视广告公司”和“十大最具电视观众喜爱的企业品牌”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