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榜评:影视风云榜(07.09.24-09.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2:22  新浪娱乐

  本周,《金婚》在5个城市榜上有名,更是在北京、上海、南京夺得了收视冠军的佳绩,这三大城市的观众向来对电视剧口味尤为挑剔,这次《金婚》不但卷取了三个冠军,收视数据更是均突破了10个点,这是在近年的电视剧市场中从未有过的繁荣。

  而央视八套由任泉(blog)江珊(听歌)主演的《数风流人物》在全国也取得了骄人的战绩,在八个城市都位列榜单前五名,在武汉地区更是占据了冠军位置。在这部戏中,任泉一改以往的奶油小生的形象,出演硬汉角色,并与江珊擦出了姐弟恋的火花。

  而北京地区新上榜的赵宝刚力作《奋斗》(blog)接棒《金婚》,开播第一天就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相信随着《金婚》的落幕,下周北京地区的收视冠军非《奋斗》莫属。

  广州仍然是港剧的天下,《岁月风云》《舞动全城》将广州观众的目光锁得牢牢的。

  从全国范围来看,家庭剧仍然占据了多半壁江山,反特题材也取得了一席之地。《金婚》近期是一枝独秀,相信以这样的成绩,今年全国收视冠军的地位已经不可撼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