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奸人坚》分集介绍(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1:28  新浪娱乐

  第一集

  “旗下街猛人”坚近日常到沙滩观看黄埔军校练兵,但原来,坚的真正身分,正是旗下街恶霸,专门向旗下街街坊收取保护费……坚在武馆内徒弟时,丁上门“踢馆”。坚二话不说,用“奸招”将丁打败。坚续到街上作恶,在码头前巧遇翠,坚替翠打倒贼人。但发现翠是一名“哨牙婆”,坚欲逃走,但翠却意外地跌向坚,更“咬了”他一口。坚遂向翠报复,要翠到城郊的凉亭内,要她咬着木柱不放。坚奸计得逞,大喜。鸿甫来到旗下街,发现坚在吹嘘自己曾击败其父英,鸿即到“奸人武馆”找坚算帐……

  第二集

  坚偷入鸿家中欲下毒报复,可是事败。翌日,当鸿醒过时,却发现坚的战书,指名鸿到擂台上挑战他,鸿决定答应挑战……鸿依约出战,可是坚却私下向鸿展示出其亡父英的神主牌,并要挟鸿诈作被他打败,鸿当众认输。圆宴请中央的专员,坚为讨好圆,要鸿助他在众人前表演舞狮,翠眼见鸿屈服坚的淫威,向鸿拒婚……圆的风水师说圆家前的姑婆屋影响其发展,圆立即命坚设计拿到姑婆屋屋契。刚巧,菊等一班姑婆将屋契交给翠保管。坚得悉后,竟捉了碧。飞偷入坚家中欲拿回神主牌,坚竟称飞入屋行劫,飞被捕入狱……

  第三集

  鸿看不过坚所作所为,上门欲教训坚。可是坚竟使暗器对付鸿,当鸿节节败退时,趁机逃脱的碧突然发难,将坚打退,成功救走鸿……菊等人无法对抗坚,想出由摩代写求情信,向圆求救。坚接过求情信,反过来指摩与菊有染;竟因此让另一位老妇金羞愧得悬梁自尽,恰巧坚路过,救出金,但却不慎引起火灾,幸鸿扑灭了火灾,不过鸿认定是坚放火,更联同翠发起旗下街众街坊,声讨坚……圆碍于众怒难犯,将坚逮捕入狱。然而,坚继续在狱中凌辱囚犯,更要飞成为其跟班。刚巧圆要到外述职,丁趁机成为狱警,在狱中虐打坚,更称要剪去坚的脚趾……

  第四集

  坚最后忍受不了,决定与飞逃狱。然而,当二人逃走成功,飞被坚骗得自投罗网,而坚就晕倒在草丛中,被丁捉回……坚再度被捕,被丁折磨一番后,与飞二人先后送到

医院。飞前往探望坚,竟发现坚被打成痴呆。刚巧,圆述职回来放走二人,坚又遭豹的背叛,将坚赶出武馆,并声要对坚赶尽杀绝,令无人敢收留他。但一切都是坚的阴谋,他要翠自愿交出姑婆屋屋契……坚使出多条苦肉计,先使鸿信任他要改过自新,翠决不信坚会改过,但坚再三地受到意想不到的毒打时,翠竟心软地收留坚,在她家中开的酒楼打工……

  第五集

  莲私下与轩挪用公款做私帮生意。可是翠却发现酒楼遗失大量的现金,矛头直指坚,但坚却一声不响,含笑地承担所有责任而去……轩追出,但莲却已遭骗去金钱,轩大惊,往找坚商量。坚于是带轩到洋人茶室当模特儿“赚外快”,但却被街坊误会二人跑去当男妓……翠与莲收到消息后,赶到茶室欲“捉奸”,众人始知一直误会了坚偷钱。翠感激坚,二人关系竟因此变得亲密起来……坚更带翠到山洞中示爱,但竟遇上旱天雷,将二人困在山洞中。坚突然疯了般大叫大嚷,将自己儿时的遭遇一一道出,翠听进耳内,心里不禁可怜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