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榜第三季日剧候选--《父女七日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3:28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榜第三季日剧候选--《父女七日变》

《父女七日变》

  点击进入《父女七日变》专题

  《父女七日变》 TBS电视台平均收视率:13.88%

  《父女七日变》是夏季日剧中集数最短的了,总共也就七集。这部搞笑之中带着不可思议玄幻色彩的连续剧,虽然没有大牌卡司,甚至女主角新垣结衣生硬的演技也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但故事情节的趣味再加上男主角“爸爸”馆广司的卖力演出,却也获得众多观众的喜爱和推崇。

  该剧讲述一对原本感情非常不好的父女,因一次事故互换灵魂,结果4、50岁在公司上班碌碌无为的中年爸爸,不得不回到校园重新体验一下高中生活,除了必须故作小女儿娇态之外,还不得不帮助女儿和心仪的男孩纠缠不休。而原本天真活泼的女儿也必须故作老成,提前到成人的世界历练一番,感受一下自己一向看不起的老爸的艰辛之处。更由于各自的思想和年代并不相同,所以在体验彼此生活的同时也让周围的人受到了许多不一样的启发,两父女也在这样奇异的经历中关系逐渐得以改善。

  这种新奇的设定其实恐怕也是不少观众的梦想吧,究竟现在的孩子在想些什么?为什么老爸老妈总是不能理解自己?如此种种也就形成了所谓的代沟,父母子女之间再怎么沟通也只能利用语言,不处在那个环境人永远不明白对方为什么么做,更遑论大部分子女不喜欢和父母沟通,本剧正因为突破了这层障碍,原本无话可说的两代之间才终于有机会慢慢靠近,恐怕不少为孩子烦恼的父母在观看的时候都会忍不住希望来次交换吧?难怪本剧播出前公信榜的观众期待度投票中只是倒数第一,到了播出之后立马翻身农奴把歌唱直奔冠军宝座了。真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