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榜第三季古装剧候选--《大唐芙蓉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20:10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榜第三季古装剧候选--《大唐芙蓉园》

大唐芙蓉园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大唐芙蓉园》之前,有很多影视剧里都有涉及到这位古代四大美人之一的杨贵妃。唐代以肥为美,所以众所周知,杨贵妃首先是个美女,其次她很胖,但胖到什么程度,都只是后人的猜测了。当年林芳兵接拍杨贵妃时,曾经增肥以接近角色。可这回导演周晓文却反其道而行之,他认为,杨贵妃虽然美,但不一定就是个肥美人。真正的杨贵妃谁都没见过,肥也是后人的猜测。所以他选择了范冰冰(听歌,blog),扮演他心里的杨贵妃。

  范冰冰版的杨贵妃不可说不美,却实在的少了一些贵气,贵妃的气质放在她的身上,总显得有些单薄。幸好这部《大唐芙蓉园》是讲的是杨贵妃与唐明皇的爱情故事,在这个前提下,这部大戏还是相当有看头的。

  难得的是《大唐芙蓉园》是相当重视史实,对杨贵妃的生平事迹以编年体的方式一一道来,让我们从时间上去了解这位美人的生命历程。做为一个非常有名的女人,她的幸福,她的爱情,她的无奈。而这些,做为女主角的范冰冰,还是表现的还是十分准确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