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榜第三季古装剧候选--《夜光神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20:22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榜第三季古装剧候选--《夜光神杯》

《夜光神杯》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夜光神杯》算是一部古装魔幻剧,一段仙缘引出了一场感天动地的爱情感情。张庭(blog)是个古装千面女郎,什么样的古装角色都能被她演绎的惹人怜爱,此次在剧中扮演的杯神小瑶也不例外,为郑丰付出了那么多,可最后还是变成了化石,一个可爱,又很无奈的女孩。可郭晋安的郑丰却有些象郭靖,虽然有武功,也聪明,但总会让人感觉他后知后觉的,挺迟钝。可能也就是因为这样,才会让两个女孩子,小瑶和秀秀为他不变的付出。

  有些时候,有些事情很有趣,世界上有很多因果报应,如果没有这些事,一些人就不会联系在一起。如果女娲娘娘当年没有杀死小蜈蚣,可以以后的事情都不会发生。至少几个主角的命运都会很理想,但是理想终归是理想,现实就是秀秀和郑丰在一起了,小瑶变成了石头,这是任谁都改变不了的。

  一部电视剧,在结局的时候留点遗憾才会让观众留有更多怀念的空间,而《夜光神杯》做到了,正是因为结局的不完美,才留下了许多唯美的遐想。x_syw/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