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榜第三季古装剧候选--《聊斋奇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20:24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榜第三季古装剧候选--《聊斋奇女子》

《聊斋奇女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以往的关于《聊斋》的电视剧,大多以讲小故事,或者是长篇出现。而电视剧《聊斋奇女子》却以女性做为故事的主线,向我们讲述四个女鬼的爱情故事,也可以说是爱情悲剧。虽然每部的集数都不长,但却能给人很深的启示!

  第一部,连城:这个小故事很简单,连城和滨娘到最后才明白,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而应该付出,做人要学会舍得,有舍才有得。只是两个人明白的太晚,都已经是鬼了!

  第二部,宦娘:宦娘守着承诺殉情了,可是温如春却因为父母而犹豫,从此天人两隔。但宦娘是善良的,她变成了鬼,回来找温如春,只是想知道一个理由,虽然已经晚了。可她还是大度的救了良工和温如春。喜欢一个人,只要他好好的活着。

  第三部,辛十四娘:一个很善良小狐仙,一心想成仙,所以她做的一切好事都是想成仙,可有一次偶尔帮人却有了爱情来,便只有放弃,可最后却为了人间和平和楚公子同归于尽,反而成了仙。看来做人做事,应该但求心安理得,随遇而安。

  第四部,侠女:对爱的人默默支持与付出,但对不爱的人也不会有伤害之心,很喜欢徐慕娥的气节。

  很长时间没出现过这么有意义的《聊斋》故事了,《聊斋奇女子》算是难得的一部。x_syw/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