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榜第三季古装剧候选--《大旗英雄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20:28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榜第三季古装剧候选--《大旗英雄传》

《大旗英雄传》剧照

  新浪娱乐讯 小说《大旗英雄传》是古龙早期作品,还没有型成古龙自己的风格。因为那时古龙创作多为解决吃饭问题,所以笔锋比较大众化,所以有人说小说《大旗英雄传》的风格有些象金庸(blog),也不奇怪,但还是有些古龙个性的东西在里面。所以电视剧版的《大旗英雄传》就更看不出古龙的半点影子了。

  小说里的铁中棠还是很有传统意义的,很有江湖的条条框框,而杜淳扮演的剧集版的铁中棠也很成熟稳重,很有侠风。都说韩国美女多,这回有古龙小说第一美女之称的美女水灵光,就是韩国美女秋瓷炫扮演,绝对的“空谷出幽兰”,令江湖英雄竞折腰,很有说服力。而能和秋瓷炫的水灵光平分秋色的,也只有扮演过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王昭君的李彩桦(听歌)扮演的风尘女子温黛黛了,可以说这部电视剧还是美不胜收的。

  重要的是《大旗英雄传》很难得的展现出古龙小说的气势恢宏,荡气回肠。画面唯美,铁中棠和水灵光的爱情故事也很牵动人心,让人难以释怀。而且秋瓷炫和杜淳的这个新鲜组合也让人眼前一亮,甚为抢眼!x_syw/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