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榜第3季男演员候选--张国立《金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20:32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榜第3季男演员候选--张国立《金婚》

张国立《金婚》

  张国立:金婚,

  入选角色:佟志《金婚》

  张国立近年来越来越向老戏骨靠近,对角色的拿捏准头令人拍案叫绝。就拿电视剧《倚天屠龙记》而言,只有他扮演的成昆才达到藏而不奸的地步,虽然是一个友情出演的小角色,但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已经让人对他扮演的成昆不寒而栗,把其他曾经扮演过成昆的港台演员通通比了下去。

  张国立本身就是一个很平民化的演员,就算演过的康熙和乾隆皇帝也相当有亲和力。所以他领航的《康熙微服私访记》拍到第四部仍然是屹立不倒。而今年推出的两部现代剧,又一次让观众领略了他的表演功力,就算是普普通通的小市民,张国立也会演的相当出色。

  年初的《亲兄热弟》里大大咧咧一心为弟弟们着想的大哥于大海,和妻子邓婕(blog)共同演绎了一出中年困惑,就已经好评不断。这回又和蒋雯丽拍档主演电视剧《金婚》收视率又创下新高,张国立扮演的佟志,虽然脾气有些倔,对婚姻也曾有过想法,可最终和自己的妻子白头偕老,成为天下夫妻的楷模。张国立用他的演技,感动感染着我们。x_syw/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