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3季男演员候选--霍建华《屋顶上的绿宝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20:44  新浪娱乐
第3季男演员候选--霍建华《屋顶上的绿宝石》

霍建华《屋顶上的绿宝石》

  霍建华(听歌)《屋顶上的绿宝石》

  入选角色:周念中《屋顶上的绿宝石》

  外表帅气的霍建华,入行之前一直在作助理工作,也就是幕后工作,虽然也怀有梦想,但是看多了圈里的浮浮沉沉,深知想要有自己的唱片是需要时机的。而当梦想不能和现实重合的时候,他选择了把梦想先放一边,努力去做现实的事情,所以在应该入伍的当兵的时候,霍建华选择了当兵,安安心心的服完兵役。而唱歌就成了业余时间的消遣。可功夫不负有心人,正当霍建华几乎忘了自己的唱歌梦安心当兵的时候,机会也来了。正当他退伍的时候,他通过试镜获得了电视剧《摘星》的重要角色,从而顺风顺火的进入了演艺圈,正式从幕后,走入了幕前。

  虽然在台湾也有很多上佳作品,比如:《我的神秘花园》,《海豚弯恋人》、《西街少年》,但近几年在内地发展的霍建华,佳作不断,受到了很多肯定,而眼下的这部《屋顶上的绿宝石》也不例外,在各地热播,收视长红。

  周念中是一个为别人想的多,为自己想的少的龟壳式的人物,他很喜欢逃避,所以伤害别人的同时也在伤害自己。而霍建华和孙俪的配合也是相当出色。x_syw/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