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榜第3季男演员候选--李幼斌《红色追击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20:51  新浪娱乐
电视榜第3季男演员候选--李幼斌《红色追击令》

李幼斌《红色追击令》

  李幼斌,红色追击令

  入选角色:冯伯元《红色追击令》

  年近半百的李幼斌,是一个可塑性极强的老演员。演技很有内涵,表演功力了得,很能做到含而不露,内敛有城府,很有表现力。是中国为数不多的老戏骨,对角色有自己的理解,能做到绝对的不重复。身为东北汉子的李幼斌却有着南方男人的细腻。

  做为一个电影演员,李幼斌老师主演的《惊心动魄》和《惊涛骇浪》而两度获得百花奖优秀男演员奖。而这几年接拍的电视剧全以正面形象出现,更是各大电视奖项的常客,足见李老师是个含金量非常足的实力演员。

  去年非常轰动的电视剧《亮剑》也是李老师的力作之一,让人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李幼斌扮演的不同以往的解放军军官形象,既有风云人物的霸气,又有中国农民式的狭隘。使李老师的演绎生涯又上升到另一个高度,在观众心里又多了一种英雄的形象。

  而《红色追击令》里,李幼斌老师又扮演了回第一男主角的

国民党情报人员。这个不同以往的特务角色,象是为李幼斌特别定做的。这个个性人物冯伯元,不是以往的那种为国民党报效至死的反面形象,而是有一颗爱国之情,到了大是大非面前,能够大义灭亲来维护正义的正面形象,戏里的冯伯元是好样的,而扮演冯伯元的李幼斌老师也很出色。x_syw/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