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3季男演员候选--方中信《又见一帘幽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20:53  新浪娱乐
第3季男演员候选--方中信《又见一帘幽梦》

方中信《又见一帘幽梦》

  方中信,又见一帘幽梦

  入选角色:费云帆《又见一帘幽梦》

  有人说琼瑶(blog)笔下的费云帆的原型是《乱世佳人》里的白瑞德,这点琼瑶做出了解释,说费云帆是琼瑶小时候的邻家叔叔,为了爱情不顾家人的反对毅然跑到韩国娶了自己的钟意的新娘,所以才会有了小说《一帘幽梦》,也就有了若干年后今天的《又见一帘幽梦》。

  而新版中的小费叔叔也几乎成了八零后,九零后出生的少男少女们的新偶像,因为在他们的眼里的白马王子的特征是旧版《一帘幽梦》里的文雅型的费云帆所不能给予的。而新版的费云帆更符合现代少男少女们的审美观和接受范围。这个新的小费叔叔,不但有钱,而且还深情款款,不会打女人,只会为女人打架,简单三好到极点。所以说,琼瑶的新剧本写的妙,而琼瑶独具慧眼选择方中信出演费云帆更是妙上加妙。所以,《又见一帘幽梦》的成功,和方中信是密不可分的。

  可能是第一次和新人合作比较辛苦,可越到最后方中信和张嘉倪(blog)的配合就越有看头,可见方中信做为一个经验丰富的演员,是非常有耐心,而且对角色也非常负责。x_syw/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