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榜第3季男演员候选--佟大为《奋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7:44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榜第3季男演员候选--佟大为《奋斗》

佟大为《奋斗》

  佟大为(blog)《奋斗》(blog)

  人生只有《奋斗》才能称之为人生,而一群刚刚步入社会的大学生天之骄子,是如何用他们的青春为爱情而奋斗,为事业而奋斗,为友情而奋斗。在其中经历了怎样的痛苦与欢笑,在怎样的逆境中学会长成,学会成熟。去完成人生中的一次脱胎换骨的蜕变(blog),他们需要怎样的勇气。电视剧《奋斗》意料之中的火爆了起来,佟大为因为剧中的陆涛,巩固了自己的偶像地位,而《奋斗》也成为了佟大为演艺事业的里程碑。

  陆涛和佟大为很多角色一样,帅气,认真专一,有原则,很讨女生喜欢,是众人目光的焦点。但陆涛也有很多个性的东西,对感情敏感又十分脆弱。不去接受对自己形成障碍的东西,所以会给周围人带来压力,也使自己固步自封。可以说陆涛这个角色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很难把握,可是佟大为做到了,《奋斗》使他的演技又上升了一大步,更收放自如了。

  看了《奋斗》,可以忘掉佟大为在《玉观音》里的杨锐了,虽然杨锐和陆涛一样都很阳光,可陆涛这个人物更有层面,更精彩,更有品头。x_syw/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